SAY討論區

標題: 木刻米奇系列 iPhone 5 保護殼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4-21 14:26:42     標題: 木刻米奇系列 iPhone 5 保護殼

廸士尼的米奇老鼠多年來都好多粉絲,用 iPhone 粉絲們又可以換機殼啦!木製的米奇系列 iPhone 5 手機殼一套有 4 款,背部全都是與米奇有關的人物,圖案如脫色一般,更像真的木上印紋,米奇和米妮機殼是彩色的,可愛得來帶點復古的氣息。




木色比較深層,圖案都好得意,這款機殼感覺會比較自然。

彩色機殼顏色過份鮮明,欠缺木刻的味道,不過款式都頗可愛。
小妹不算是米奇的粉絲,不過都覺得這一系列的機殼幾特別,脫色的缺憾美令機殼更覺精細。如果比較起來,小妹覺得淨色和比較深色的兩款更有味道,更配合木刻的復古感覺,感覺更真實自然,彩色的米奇和米妮款式顏色太鮮明,所以真實感大減。機殼在喇叭、耳機、按鈕等位置有開口,日常使用不會有問題。

詳情: run@town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1 17:18:5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1 17:28:3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1 17:31:0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1 17:34:0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1 17:35:5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1 17:36:0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1 17:42:5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1 17:44:2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1 17:50:4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1 17:53:1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1 19:03:3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1 20:45:4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1 20:56:4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2 02:50:4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5 09:56:4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8 06:10:4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1 04:50:5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