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玩得又睇得!萬台 iPhone 製的瘋狂骨牌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4-21 10:46:28     標題: 玩得又睇得!萬台 iPhone 製的瘋狂骨牌

如果你有 10,000 部 iPhone 你會做什麼呢?我想大家都只想把他們賣掉。Aatma Studio 就想到有 10,000 部未面世的 iPhone 砌一個超驚人的骨牌,大家不要誤會啊!這只是一個概念,不是真的,不用考慮片段的真偽。片段中有 10,000 部直立排得好靚的疑似 iPhone 5 (以電腦效果造出來) 的手機,一個男人推倒第一台手機,其餘手機如骨牌般一個一個倒下,這個 iPhone 骨牌由一層傳到電梯內再傳到下一層,好戲在後頭!大家記得要睇到最後啊!




Aatma Studio 的 CEO Pramod Modi Shantharam 表示除了第一部 iPhone,其他的 iPhone 都是電腦生成的。到骨牌的最後去到一個以幾千台 CG iPhone 砌成的長方形,手機一個個倒下,並配合 NFC 技術 (好明顯不是現有的 iPhone 可以做到的,有錢又想玩都要等一下),將手機內容從一個 iPhone 傳到下一個 iPhone 並顯示在屏幕上,使以數千 iPhone 砌成的長方形變成一個大屏幕,雖然是假的但十分精彩,如果將來有真正配有 NFC 功能的 iPhone 時,有人可以仿效到嗎?
 
來源: YouTube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1 15:17:4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1 15:20:0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1 15:27:26

支持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1 15:27:4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1 15:34:0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1 15:47:4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1 15:48:3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1 15:50:2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1 15:50:30

先頂後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1 16:08:4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1 16:15:4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1 16:58:0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1 17:18:5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1 17:35:5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2 02:50:4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5 09:44:0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8 05:56:2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30 23:54:18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