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提速.Twitter 將停止支援 IE6 及 IE7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4-21 07:09:33     標題: 為提速.Twitter 將停止支援 IE6 及 IE7



不少網站為遷就不同的瀏覽器,從而加入大量不必要的程式碼,導致網站需要額外的工作量,想要網站更有效率,必定要作出取捨。Twitter 日前就宣布,將於 5 月 13 日開始取消對 IE6 及 IE7 的支持,從而令其程式碼更加簡化及有效率。

Twitter 上有不少舊有程式碼是要兼顧「陳年」瀏覽器,IE6 及 IE7 便是其一,其所採用的標準已不合時宜,使用的用家也愈來愈少,因此為了網站的效率從而作出停止支援決定。Twitter 表示,最簡單的基本功能仍會保留,但 Tweet 按扭、Follow 按扭、嵌入式 Tweets 及 Timelines 等將會停止。目前仍有不少用家仍使用 Windows XP,建議用家可升級至 IE8 或其他瀏覽器如 Firefox 或 Chrome 等。
TN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1 11:05:4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1 11:07:3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1 11:15:2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1 11:17:0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1 11:24:2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1 11:32:1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1 11:33:5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1 11:34:2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1 12:00:1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1 12:10:3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1 12:23:5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1 12:24:5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1 12:43:0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1 12:49:14

回復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2 02:50:4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5 09:44:06

沒人理我。。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8 06:10:4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 04:50:50

樓主,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