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搭Android 5.0!Nexus 4升級版首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0 23:42:12
標題:
搭Android 5.0!Nexus 4升級版首曝光
下個月最讓我們期待的大事件是什麼?沒錯,谷歌的I/O開發者大會。
現在國外媒體給出消息稱,由於Nexus 4問世時間並不長(去年11月面市),所以Nexus 5可能不會在本次大會上亮相。
消息稱,
谷歌將在開發者大會上推出Nexus 4的升級版,而它支持LTE和CDMA網絡,內置32GB存儲空間(不支持擴展),運行Android 5.0系統。
目前還不清楚Nexus 4升級版的硬件配置,
不過很有可能跟原版保持一致
,即配備4.7寸屏幕(1280x768像素),搭載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
(換成高通驍龍600四核?)
和2GB RAM,提供無線充電功能等。
不知道谷歌是否會提升Nexus 4升級版的拍照水平(原版Nexus 4配備的是800萬像素攝像頭),之前Google高級工程師Vic Gundotra曾表示,他們正努力讓Nexus手機擁有一個相當牛X的攝像頭(insanely great cameras)。
希望X Phone也會在本次大會上亮相。
2013-4-20 23:42: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bxdq5afp1n10.jpg
Nexus 4
附件: [3bxdq5afp1n10.jpg]
3bxdq5afp1n10.jpg
(2013-4-20 23:42: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yMTQyfDRkNzI2NzJifDE3ODI0NTI5OTl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1 01:13:1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1 01:13:4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1 01:14:4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1 01:15:2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1 01:18:5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1 01:20:4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1 01:23:0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1 01:26:2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1 01:38:0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1 01:39:1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1 01:40:3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1 01:46:2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1 01:51:2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1 04:32: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2 02:50:40
好啊,,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5 09:44:0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8 06:10:4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