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pple 工程師回巢 AMD,或會影響 Apple 處理器表現?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4-20 19:33:32
標題:
Apple 工程師回巢 AMD,或會影響 Apple 處理器表現?
Apple 近數年的 A 系 SoC 表現非凡,其圖像核心的處理能力至今仍然數一數二。不過多名工程師已先後走到 AMD 上,似乎將會影響未來 Apple SoC 的表現也不定?
今次離開的 Raja Koduri,在業界享譽盛名,早年曾在 S3 及 ATI 工作,隨後在 AMD 的收購行動中成為其中一名 AMD 顯示卡的重要工程師,是 GPGPU 的開發功臣,不過在 2009 年他被 Steve Jobs 挖角到 Apple 擔任 A 系 SoC 工程師。消息指 Raja Koduri 在闊別四年後將會回到 AMD 懷抱,出任圖形處理的首席工程師,而早年同樣被 Apple 挖角的 Jim Keller 也於上年重新回到 AMD,再加上 2010 年由 Apple 跑到 AMD 當 CTO 的 Mark Papermaster,AMD 的圖像處理設計實力將會再次強大起來。
AMD 目前在桌面顯示卡市場與 NVIDIA 平分秋色,但市場已被 Intel 大幅侵蝕,而三者也有同樣目標,透過其市場的領導地位向更細小的 SoC 進發,面向需求更大的手機及平板市場。其中顯示核心的效能將會是關鍵,Raja Kodui 的回巢將會為 AMD 大幅加強實力。而 Apple 的工程師接二連三走到 AMD,實力必定會受到影響,而未來的 A8 SoC 效能是否仍然可以保持領先地位?Apple 能否繼續靠 iPhone 及 iPad 或其他新產品突圍而出?老實說小編已有點擔心了。
appleinsider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0 23:28:3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0 23:54:0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0 23:54:3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1 00:11:0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1 00:36:52
不錯,看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1 00:37:4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1 00:47:0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1 01:13:4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1 01:14:4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1 01:15:2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1 01:40:3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1 01:51:2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1 04:32:5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2 02:50:40
嚴重支持!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5 09:44:06
先頂後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8 06:10:4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