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500 萬部不合格 iPhone 遭退貨!Foxconn 需要額外 10 至 16 億處理成本?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4-20 21:05:49
標題:
500 萬部不合格 iPhone 遭退貨!Foxconn 需要額外 10 至 16 億處理成本?
面對著銷售減少的 iPhone 手機,令其代工生產商 Foxconn 的營收下滑近兩成。但更壞的消息是,Apple 早前退回 500 萬部不合格 的 iPhone 予 Foxconn,需要額外再付出超過 10 億完成本為 iPhone「重新打造」,令 Foxconn 雪上加霜。
Apple 向來講求產品品質,有問題也會為消費者更換,最終也會將產品退回給生產商。消息指 Apple 早前向 Foxconn 退回了 500 萬部 iPhone,原因是功能不良或設計不符合標準,有知情者更表示質量不合格的應該高達 800 萬部,如果 Foxconn 為這批 iPhone 重新生產,每部成本約為 200 元,500 至 800 萬部即需要額外付出 10 億至 16 億成本。以電子產品來說,iPhone 的質素算是數一數二,這也不能怪 Foxconn 對人工如此嚴緊,從而導致早前多名工作抵不住而「跳樓」。血汗工廠的背後就是有這樣的故事,工人不「聽話」老闆便會蝕大錢。
cnbeta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0 22:23:2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0 22:33:2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0 22:33:2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0 22:50:1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0 23:00:1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0 23:02:5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0 23:13:5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0 23:28:3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0 23:54:0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0 23:54:3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1 01:13:4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1 01:51:2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1 04:32:58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2 02:50:4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5 09:44:06
先頂後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8 06:10:41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