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球首臺盲文智能手機即將面世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4-20 10:21:09
標題:
全球首臺盲文智能手機即將面世
對於很多人來說,手機的意義已經不僅僅是一個通訊工具,而更像是一個伴侶,一個助手,為日常生活提供便利。然而對於那些雙目失明的人來說,他們卻無法體會到這樣的便利。不過現在,
世界上第一款盲文智能手機即將面市,讓雙目失明患者也能夠享受到“觸摸”的體驗
。
據威鋒網的報道,這臺智能手機的特殊之處在於,
它能夠讀取收到的短信和郵件內容,並發送到鍵盤上;鍵盤采用的是記憶合金,能將文字轉化為盲文圖案,讓使用者可以以盲文的形式來閱讀短信及郵件的內容。
除此之外,該手機的其他一切元素都與市面上的智能手機類似。
這款手機的設計者是畢業於印度國家設計院的Sumit Dagar,他表示目前的科技技術大都專註於服務主流大眾,而忽略了邊緣人群,因此有了開發這款手機的念頭。目前Sumit Dagar正在和印度理工學院德裡分校進行合作,開發這臺盲文手機的原型機,並在海得拉巴的一家眼科研究所進行測試。
2013-4-20 10:21: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ofokjwkh1l09.jpg
附件: [mofokjwkh1l09.jpg]
mofokjwkh1l09.jpg
(2013-4-20 10:21: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xODA2fDBiZGM1MTc4fDE3ODI0NTc5NDZ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0 11:00:08
真的有麼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0 11:07:5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0 11:12:2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0 11:18:0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0 11:20:44
我等你喲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0 11:34:5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0 11:42:0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0 11:44:0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0 12:15:4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0 12:36:4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0 13:19:2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0 13:23:5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1 04:31:5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2 02:35:1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5 09:44:0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7 08:08:0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8 06:49:4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