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廉價版iPhone再曝光 售價1888元起?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4-20 02:26:32
標題:
廉價版iPhone再曝光 售價1888元起?
盡管蘋果官方一直都不肯承認廉價版的iPhone確實在開發當中,但最近越來越多的爆料似乎都在暗示我們這款設備是確實存在的。
在昨天曝出了廉價版iPhone外殼的配件廠商Tactus今天再次出手,向我們爆料了廉價版的iPhone的具體發佈時間以及售價等信息。
按照Tactus的說法來看,
廉價版iPhone將於10月15日正式發佈,定價為300美元,約合人民幣1850元左右
(還有一種說法是229到249美元之間,太不靠譜了)。按照這個定價策略來看,廉價版iPhone在國內的價格很有可能就是人民幣1888元起,或者是2088元起,後者更加靠譜一些。
具體配置方面,其采用的是一塊3.5英寸視網膜屏幕,
提供了一顆單顆A5處理器,攝像頭像素為500萬
,提供黑白藍紅黃五款機身色彩可供選擇。
消息的真實性筆者暫時不做評價,唯一想說的就是如此一來廉價版的iPhone還是iPhone嗎?
國人早已把它看做是身份證象征
,如果廉價版的iPhone發佈了,它的“身份”價值還會繼續存在嗎?
2013-4-20 02:26:3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jp43bjvb5508.jpg
附件: [0jp43bjvb5508.jpg]
0jp43bjvb5508.jpg
(2013-4-20 02:26: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xNzg2fDJhM2VhN2Q5fDE3ODIzMTk2OTF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0 07:02:2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0 07:05:4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0 07:05:4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0 07:10:2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0 07:11:4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0 07:13:0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0 07:15:5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0 07:16:2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0 07:18:5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0 07:22:1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0 07:22:40
樓主good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0 07:26:2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0 07:27:1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1 04:31:5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2 02:35:1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5 09:44:0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8 06:01:57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