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echsmith Snagit v11.2.0.101 (免安裝) 螢幕截取(RAR@116M@MEGA@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4-20 01:26:38     標題: Techsmith Snagit v11.2.0.101 (免安裝) 螢幕截取(RAR@116M@MEGA@繁中)

【軟體名稱】:Techsmith Snagit

【軟體簡介】:
一個非常優秀的屏幕、文本和視頻捕獲與轉換程序。
可以捕獲Windows屏幕、DOS屏幕;RM電影、遊戲畫面;菜單、窗口、客戶區窗口、最後一個激活的窗口或用鼠標定義的區域。

圖像可被存為BMP、PCX、TIF、GIF或JPEG格式,也可以存為系列動畫。使用JPEG可以指定所需的壓縮級(從1%到99%)。
可以選擇是否包括光標,添加水印。
另外還具有自動縮放,顏色減少,單色轉換,抖動,以及轉換為灰度級。
此外,保存屏幕捕獲的圖像前,可以用其自帶的編輯器編輯;也可以選擇自動將其送至SnagIt打印機或Windows剪貼板中,也可以直接用E-mail發送。

SnagIt具有將顯示在Windows桌面上的文章或區塊轉換為機器可讀取的獨特能力,這裡甚至無需CUT和PASTE。
程序支持DDE,所以其他程序可以控制和自動捕獲屏幕。
新版還能嵌入Word、PowerPoint和IE瀏覽器中。

【軟體性質】:綠色(Green)

【檔案大小】:116M

【下載網址】:https://mega.co.nz/#!b4gkHQYS!bC ... 5-VCY7cYsR0_GBpyA3o

【解壓密碼】:
複製代碼
建議使用瀏覽器:Google Chrome 或 Mozilla Firefox 或 Internet Explorer 10
建議使用解壓縮:WinRAR v4.20
下載&解壓不會有問題唷!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0 05:59:0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0 06:04:2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0 06:10:5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0 06:14:4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0 06:16: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0 06:18:1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0 06:18:1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0 06:22:45

支持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0 06:28:2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0 06:40:34

頂一個先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0 09:05:0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1 07:31:2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2 08:38:40

觀看中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7 06:50:25

我想要`~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7 21:18:4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