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echsmith Snagit v11.2.0.101 (免安裝) 螢幕截取(RAR@116M@MEGA@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4-20 01:26:38
標題:
Techsmith Snagit v11.2.0.101 (免安裝) 螢幕截取(RAR@116M@MEGA@繁中)
【軟體名稱】:Techsmith Snagit
【軟體簡介】:
一個非常優秀的屏幕、文本和視頻捕獲與轉換程序。
可以捕獲Windows屏幕、DOS屏幕;RM電影、遊戲畫面;菜單、窗口、客戶區窗口、最後一個激活的窗口或用鼠標定義的區域。
圖像可被存為BMP、PCX、TIF、GIF或JPEG格式,也可以存為系列動畫。使用JPEG可以指定所需的壓縮級(從1%到99%)。
可以選擇是否包括光標,添加水印。
另外還具有自動縮放,顏色減少,單色轉換,抖動,以及轉換為灰度級。
此外,保存屏幕捕獲的圖像前,可以用其自帶的編輯器編輯;也可以選擇自動將其送至SnagIt打印機或Windows剪貼板中,也可以直接用E-mail發送。
SnagIt具有將顯示在Windows桌面上的文章或區塊轉換為機器可讀取的獨特能力,這裡甚至無需CUT和PASTE。
程序支持DDE,所以其他程序可以控制和自動捕獲屏幕。
新版還能嵌入Word、PowerPoint和IE瀏覽器中。
【軟體性質】:綠色(Green)
【檔案大小】:116M
【下載網址】:
https://mega.co.nz/#!b4gkHQYS!bC ... 5-VCY7cYsR0_GBpyA3o
【解壓密碼】:
jane906020分享於伊莉討論區@艾噹洛學院@Techsmith Snagit v11.2.0.101
複製代碼
建議使用瀏覽器:Google Chrome 或 Mozilla Firefox 或 Internet Explorer 10
建議使用解壓縮:WinRAR v4.20
下載&解壓不會有問題唷!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0 05:59:0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0 06:04:2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0 06:10:5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0 06:14:4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0 06:16: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0 06:18:1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0 06:18:1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0 06:22:45
支持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0 06:28:2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0 06:40:34
頂一個先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0 09:05:0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1 07:31:2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2 08:38:40
觀看中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7 06:50:25
我想要`~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7 21:18:4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