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v12.0.5 (免安裝) 燒錄軟體(RAR@159M@MEGA@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0 00:23:53     標題: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v12.0.5 (免安裝) 燒錄軟體(RAR@159M@MEGA@繁中)

【軟體名稱】:Ashampoo Burning Studio

【軟體簡介】: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是一款不會輸給 Nero 強大功能的燒錄軟體,可以用來燒錄CD/DVD/Blu-ray的燒錄軟體,簡潔的介面,支援unicode,可燒錄日文、簡體中文檔名。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這套就是簡單,強調效能,軟體簡單易用,還支援多國語系檔名該有的功能都有,還找不到滿意的燒錄軟體嗎?這套可以試試看!

功能:
‧建立MP3 CD/DVD
‧將電影燒錄為DVD/VCD/SVCD
‧建立和燒錄CD/DVD映像檔案
‧儲存和加載項目檔案
‧擦除CD-RW/DVD+RW/DVD-RW
‧從檔案總管中用拖放式操作新增檔案
‧支援255個字符的DVD檔案名和64個字符的CD檔案名
‧自動設置燒錄速度及其他選項
‧無需任何外掛直接把WAV、MP3、FLAC、WMA和Ogg Vorbis檔案燒錄為音頻CD
‧非常方便地複製各種CD/DVD
‧已支援的CD和DVD燒錄機超過1500種

【軟體性質】:綠色(Green)

【檔案大小】:159M

【下載網址】:https://mega.co.nz/#!7sZERTCJ!Va ... gOA_eM4jYSWIercmXMI

【解壓密碼】:複製代碼
建議使用瀏覽器:Google Chrome 或 Mozilla Firefox 或 Internet Explorer 10
建議使用解壓縮:WinRAR v4.20
下載&解壓不會有問題唷!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0 02:57:3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0 03:10:1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0 03:16:4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0 03:20: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0 03:21:1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0 03:22:5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0 03:26:4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0 03:29:2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0 03:50:0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0 04:03:4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0 05:24:1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0 06:40:3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0 09:05:0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1 07:31:2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2 08:38:4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7 21:06:1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