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ヾ(=゚・゚=)ノニャン♪ 東大實驗證明貓兒會認主人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4-19 20:05:39
標題:
ヾ(=゚・゚=)ノニャン♪ 東大實驗證明貓兒會認主人
大部分對於貓與狗的印象就是「狗忠心,貓無情」,因為狗勾常常會人來瘋,但是貓咪除了叫他吃飯,大部分時間都是愛理不理的態度,有時還真讓人沮喪呢。
根據日本東大的研究,貓咪其實不像表面上這樣冷酷,也是會認人的。實驗找來20隻家貓,每隔30秒播放主人呼叫自家貓咪的名字,和飼主同性別陌生人的聲音。有別於對於陌生人的聲音沒什麼太大反應,主人一呼叫加減回頭看了一下,雖然不像狗勾會馬上跳出去熱情的搖尾巴,但是可以証明因為身份不同(主人)所以有些不一樣的反應( d(=^・ω・^=)b 很給面子吧~~ ),所以不要再給貓咪貼上冷酷無情的標籤了,牠們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而已呦!
http://www.cool3c.com/article/66887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0 00:15:0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0 00:28:0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0 00:49:0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0 00:55:2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0 01:00:51
沒人理我。。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0 01:04:34
嚴重支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0 01:13:4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0 01:32:3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0 01:50:4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0 03:20:3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0 04:36:09
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0 06:14:4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0 07:27:1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1 04:31:5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5 09:44:0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