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ヾ(=゚・゚=)ノニャン♪ 東大實驗證明貓兒會認主人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4-19 20:05:39     標題: ヾ(=゚・゚=)ノニャン♪ 東大實驗證明貓兒會認主人



 
大部分對於貓與狗的印象就是「狗忠心,貓無情」,因為狗勾常常會人來瘋,但是貓咪除了叫他吃飯,大部分時間都是愛理不理的態度,有時還真讓人沮喪呢。
根據日本東大的研究,貓咪其實不像表面上這樣冷酷,也是會認人的。實驗找來20隻家貓,每隔30秒播放主人呼叫自家貓咪的名字,和飼主同性別陌生人的聲音。有別於對於陌生人的聲音沒什麼太大反應,主人一呼叫加減回頭看了一下,雖然不像狗勾會馬上跳出去熱情的搖尾巴,但是可以証明因為身份不同(主人)所以有些不一樣的反應(   d(=^・ω・^=)b 很給面子吧~~   ),所以不要再給貓咪貼上冷酷無情的標籤了,牠們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而已呦!
 

 
http://www.cool3c.com/article/66887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0 00:15:0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0 00:28:0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0 00:49:0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0 00:55:2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0 01:00:51

沒人理我。。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0 01:04:34

嚴重支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0 01:13:4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0 01:32:3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0 01:50:4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0 03:20:3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0 04:36:09

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0 06:14:4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0 07:27:1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1 04:31:5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5 09:44:0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