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調查顯示有 19% 受訪者有興趣購買 Apple iWatch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9 19:26:23     標題: 調查顯示有 19% 受訪者有興趣購買 Apple iWatch



 
 
傳聞 Apple 將會推出 iWatch 產品開拓新的市場,市場上幾乎沒有同類產品,是否成功仍然是未知之數。有調查公司就向受訪者詢問是否對 iWatch 有興趣,結果有 19% 表示會購買,與往時 Apple 推出 iPad 及 Intel Mac 機的比例相約。



早前調查機構 ChangeWave Research 就向 1,713 名北美消費者作出關於 iWatch 的訪問調查,詢問他們如果 Apple 推出了 iWatch 產品,是否有興趣購買。其中約 5% 受訪問表示對 iWatch “Very Likely",有 14% 則表示 “Somewhat Likely",佔全部的 1/5 左右,比例上算是高。ChangeWave 早於 2005 年時亦向當時 Mac 機轉用 Intel 處理器作出類似調查,當年同樣分別有 4% 及 14% 的 “Very Likely" 及 “Somewhat Likely" 購買 Mac 電腦,到了 2010 年時調查關於 iPad,也是得出相同的比例結果。以此推斷,iWatch 推出後熱賣的機會與 iPad 及 Mac 電腦相若,不知道大家又會否對 iWatch 有興趣呢?
appleinsider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0 00:15:02

嚴重支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0 00:28:0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0 00:49:0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0 00:55:2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0 01:00:5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0 01:04:34

感謝樓主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0 01:13:4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0 01:32:3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0 01:50:41

感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0 03:20:3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0 04:31:0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0 06:04:2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0 07:26:2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1 04:31:0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2 02:27:3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5 09:41:4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8 05:53:09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