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調查顯示有 19% 受訪者有興趣購買 Apple iWatch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9 19:26:23
標題:
調查顯示有 19% 受訪者有興趣購買 Apple iWatch
傳聞 Apple 將會推出 iWatch 產品開拓新的市場,市場上幾乎沒有同類產品,是否成功仍然是未知之數。有調查公司就向受訪者詢問是否對 iWatch 有興趣,結果有 19% 表示會購買,與往時 Apple 推出 iPad 及 Intel Mac 機的比例相約。
早前調查機構 ChangeWave Research 就向 1,713 名北美消費者作出關於 iWatch 的訪問調查,詢問他們如果 Apple 推出了 iWatch 產品,是否有興趣購買。其中約 5% 受訪問表示對 iWatch “Very Likely",有 14% 則表示 “Somewhat Likely",佔全部的 1/5 左右,比例上算是高。ChangeWave 早於 2005 年時亦向當時 Mac 機轉用 Intel 處理器作出類似調查,當年同樣分別有 4% 及 14% 的 “Very Likely" 及 “Somewhat Likely" 購買 Mac 電腦,到了 2010 年時調查關於 iPad,也是得出相同的比例結果。以此推斷,iWatch 推出後熱賣的機會與 iPad 及 Mac 電腦相若,不知道大家又會否對 iWatch 有興趣呢?
appleinsider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0 00:15:02
嚴重支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0 00:28:0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0 00:49:0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0 00:55:2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0 01:00:5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0 01:04:34
感謝樓主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0 01:13:4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0 01:32:3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0 01:50:41
感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0 03:20:3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0 04:31:0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0 06:04:2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0 07:26:2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1 04:31:0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2 02:27:3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5 09:41:4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8 05:53:09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