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3代再曝光:5寸屏無疑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4-19 19:23:52     標題: 小米3代再曝光:5寸屏無疑

今天下午,新浪微博網友@智觀察的爆料稱小米3的外觀設計已經基本確定,整體工藝維持小米2的水平,並沒有使用奢侈的材質、沒有超薄也沒有超級大屏,但手感很不錯。屏幕是5寸FHD(1080p分辨率),邊框要比小米2窄,處理器應該是高通驍龍800處理器。
對此有網友表示所謂的“小米3代”與小米手機2A的後殼實在是太像了,懷疑是假圖,而且沒有明確的證據表明小米3代的屏幕能有5英寸。於是@智觀察又在微博上放出了幾張對比圖,通過這組圖片我們發現小米3代的機身明顯比小米2代大了不少,整體大小與nubia Z5非常相似。
如果這真是小米3代的後殼的話,我們基本上就能夠確定小米3代采用了5英寸1080p屏幕了,與此前的傳言一致,而且其邊框較窄,整體厚度方面應該也得到了不錯的控制。
此外@智觀察還表示目前小米3代並沒有確定采用驍龍800處理器,Tegra 4方案目前應該也在測試當中,還沒有確定到底采用哪款方案。
hkao5ck4pzx11.jpg
oewvep5hs2p12.jpg
b3fatcn3kpg12.jpg

附件: [hkao5ck4pzx11.jpg] hkao5ck4pzx11.jpg (2013-4-19 19:23: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xNjQ2fDk4YjU3YjA5fDE3ODIzMTE2MzJ8MHww

附件: [oewvep5hs2p12.jpg] oewvep5hs2p12.jpg (2013-4-19 19:23: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xNjQ3fDRlMTkwOWYyfDE3ODIzMTE2MzJ8MHww

附件: [b3fatcn3kpg12.jpg] b3fatcn3kpg12.jpg (2013-4-19 19:23: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xNjQ4fDc1MzBmMzEwfDE3ODIzMTE2MzJ8MHww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9 21:59:5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9 22:08:0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9 22:09:5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9 22:11:2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9 22:25:1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9 22:30:0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9 22:38:4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9 22:42:2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9 23:36:24

太棒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0 03:20:3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0 04:36:0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0 06:14:4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0 07:27:1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1 04:31:5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2 02:35:1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5 09:44:06

好啊,,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8 06:01:5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