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如果iOS 7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4-19 10:26:50
標題:
如果iOS 7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一年一度的蘋果開發者大會又到來了,雖然大家關註的是iPad 5、iPad mini 2以及iPhone 5S是否會亮相,但事實上iOS 7應該才是本屆開發者大會的重頭戲。
日前有國外網友上傳了自己制作的一段iOS 7概念視頻,該視頻僅有20餘秒,但信息量卻非常的大。
首先是用戶
打開文件夾的動畫效果將會變得非常絢麗
,開啟之後的主畫面也隻剩下了文件夾的內容(MIUI V5?),
其次若用戶將App圖標向下拉,就能直接預覽內容;另外在多任務控制上,提供一個按鍵即可關掉所有的後臺程序。
最讓人覺得人性化的就是
Wi-Fi和飛行模式都能夠在頂部的狀態欄上直接打開
,非常的方便。
如果iOS 7真的是這樣大家喜歡嗎?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Q1MDk0NjY0/v.swf
視頻源地址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9 15:05:0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9 15:15:2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9 15:26:1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9 15:46: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9 15:58:2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9 16:08:2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9 16:27:0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9 17:53: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0 03:16:4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0 04:31:0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0 06:04:2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1 04:31:04
頂下再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2 02:35:1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5 09:41:4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8 05:56:2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