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如果iOS 7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4-19 10:26:50     標題: 如果iOS 7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一年一度的蘋果開發者大會又到來了,雖然大家關註的是iPad 5、iPad mini 2以及iPhone 5S是否會亮相,但事實上iOS 7應該才是本屆開發者大會的重頭戲。
日前有國外網友上傳了自己制作的一段iOS 7概念視頻,該視頻僅有20餘秒,但信息量卻非常的大。
首先是用戶打開文件夾的動畫效果將會變得非常絢麗,開啟之後的主畫面也隻剩下了文件夾的內容(MIUI V5?),其次若用戶將App圖標向下拉,就能直接預覽內容;另外在多任務控制上,提供一個按鍵即可關掉所有的後臺程序。
最讓人覺得人性化的就是Wi-Fi和飛行模式都能夠在頂部的狀態欄上直接打開,非常的方便。
如果iOS 7真的是這樣大家喜歡嗎?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Q1MDk0NjY0/v.swf
視頻源地址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9 15:05:0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9 15:15:2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9 15:26:1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9 15:46: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9 15:58:2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9 16:08:2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9 16:27:0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9 17:53: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0 03:16:4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0 04:31:0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0 06:04:2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1 04:31:04

頂下再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2 02:35:1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5 09:41:4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8 05:56:2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