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網通吃!首款Tegra 4手機來襲?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9 09:23:54     標題: 三網通吃!首款Tegra 4手機來襲?

此前曾有消息稱中興將會率先推出基於NVIDIA Tegra 4處理器的手機,現在這一傳聞與中興剛剛通過工信部認證的N988聯系到了一起。
日前工信部網站上出現了一款型號為中興N988的機型,從認證資料我們可以看出該機是一款三網通吃的機型,也就是它將會支持WCDMA、CDMA以及GSM這三大網絡制式。
另外據消息人士透露,該機厚度僅為6.9mm,將會配備一塊5.7英寸觸控屏,但分辨率僅為1280x720,采用的是主頻1.7GHz的四核心處理器,內存容量為2GB,後置攝像頭像素高達1300萬。
關於該機的處理器有人猜測它是來自高通的驍龍600,也有人把它和此前中興的Tegra 4手機傳言聯系在了一起,認為這就是全球首款Tegra 4手機。
筆者認為該機還是配備驍龍600處理器的可能更大一些,因為Tegra 4的功耗和發熱都決定了它很難用在手機上,如果降頻使用的話就會造成性能方面的損失,失去了它原本的價值。中興N988的機身厚度僅為6.9mm,被動散熱能力理論上不會太強,如果內部放一個Tegra 4進去的話中興首款電餅鐺有可能就此誕生了。
從另一方面來說中興N988通過了工信部的認證,也就代表著該機距離上市不會太遠了,但Tegra 4處理器剛剛延期了一個季度,從時間上來看也是不可能的。
所以想要期待中興Tegra 4手機的朋友們還是先洗洗睡吧,最快下半年應該才會有消息。
ffbrr3ox55b09.jpg
auv1q03duda09.jpg
ujasniaw3h010.jpg
ccv204xqd5l10.jpg
qu3hy2sdwsr10.jpg

附件: [ffbrr3ox55b09.jpg] ffbrr3ox55b09.jpg (2013-4-19 09:23: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xMDI4fDUyNjVmOGY5fDE3ODIzMzgxNTZ8MHww

附件: [auv1q03duda09.jpg] auv1q03duda09.jpg (2013-4-19 09:23: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xMDI5fGE2N2NiNWIyfDE3ODIzMzgxNTZ8MHww

附件: [ujasniaw3h010.jpg] ujasniaw3h010.jpg (2013-4-19 09:23: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xMDMwfDU3YWJmNzM5fDE3ODIzMzgxNTZ8MHww

附件: [ccv204xqd5l10.jpg] ccv204xqd5l10.jpg (2013-4-19 09:23: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xMDMxfDRmMTY2YzI3fDE3ODIzMzgxNTZ8MHww

附件: [qu3hy2sdwsr10.jpg] qu3hy2sdwsr10.jpg (2013-4-19 09:23: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xMDMyfGY1Y2QzOTc3fDE3ODIzMzgxNTZ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9 12:10:5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9 12:22:4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9 12:28:4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9 12:45:5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9 12:56:3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9 13:32:1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9 14:15:5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9 17:53:0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9 23:36:2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0 03:16:4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0 04:30:45

觀看中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0 06:04:2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0 07:26:2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1 04:29:3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2 02:26:19

鑒定完畢.!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5 09:31:35

我想要`~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8 05:53:09

我這樣算沙發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