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5S的殺手級功能就是它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4-19 09:03:03
標題:
iPhone 5S的殺手級功能就是它了?
雖然iPad 5已曝光這麼久了,但都是很泛泛的東西。就在昨天晚上,曾準確預測iPhone 5的Ming-Chi Kuo根據自己收集到的資料,給出了新一代iPad的大體規格參數,看起來還是有兩把刷子。
回到iPhone 5S身上,從目前的消息來看,蘋果在這款手機的推進上出了點小問題。
Ming-Chi Kuo爆料稱,雖然iOS 7延期有一定的影響,但根本的問題還是在合適的塗層材料選擇上。
從iPhone一貫的升級特點來看,S終端的外觀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其主要升級是硬件配置和新功能上,之前不少分析人士認為,為了讓iPhone 5S受到用戶的喜愛,蘋果會為它內置殺手級功能,而它會是什麼呢?
今天Ming-Chi Kuo再次透露稱,iPhone 5S重磅新功能就是指紋識別(或許不止一個),其整個流程是這樣的,即蘋果做出指紋識別傳感器的基本設計,然後交由臺積電生產,而XinTec公司負責晶圓級封裝,最後ASE(臺灣日月光半導體)和夏普將其打造成模塊。
最後Ming-Chi Kuo還表示,蘋果去三星化的態度十分堅決,未來他們與臺積電的關系會越來越密切。之前有傳聞稱,臺積電將在2014年采用20nm工藝為蘋果生產A7處理器。
2013-4-19 09:03: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k4g5lay20t09.jpg
附件: [nk4g5lay20t09.jpg]
nk4g5lay20t09.jpg
(2013-4-19 09:03: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OTk2fGFmNjhhMDQ0fDE3ODIyNzU2MzJ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9 11:00:45
樓主,支持!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9 11:03:3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9 11:05:5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9 11:07:0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9 11:10:5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9 11:12:3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9 11:14:5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9 11:18:5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9 11:19:3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9 11:22:1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9 11:36:4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9 11:36:4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0 07:26:2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1 04:31:04
樓主good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2 02:27:3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5 09:40:29
你加油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8 05:53:0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