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粉色小清新 美圖秀秀手機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9 10:21:11     標題: 粉色小清新 美圖秀秀手機來了

不久前曾有消息稱以做軟件為生的美圖秀秀也要進軍手機行業了,將會推出一款名為美圖Kiss的手機,這款手機的最大特色就是主打美顏自拍,很有可能會搭載8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
今天又消息人士曝光了美圖秀秀手機的宣傳照,不過遺憾的是我們隻能看到美圖秀秀手機的包裝盒,並沒有發現真機的身影。外包裝盒上清晰的印著MeituKiss的LOGO,其正面主色調為白色,用粉紅色進行點綴。
另外據稱美圖秀秀手機的前置攝像頭采用的是來自索尼的最新背照式攝像頭,如果消息屬實的話它就會使全球首款采用如此高規格前置攝像頭的手機了。
除了攝像頭之外,據說該機的圖像處理器也達到了單反級別,光圈為F/2.2,這樣一來能夠有效的控制照片噪點,大幅度的提升照片處理速度。
目前美圖秀秀團隊的開發人員正在對攝像頭的驅動進行優化,在硬件層次上最大可能的提升拍攝效果,相對來說這款手機主打的美顏自拍功能還是值得期待的。
wvsepa335fs14.png

附件: [wvsepa335fs14.png] wvsepa335fs14.png (2013-4-19 10:21: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OTk1fDM5NWUwODI2fDE3ODIyNzU1Mzd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9 11:00:4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9 11:03:3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9 11:05:55

不錯,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9 11:07:0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9 11:10:5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9 11:12:3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9 11:14:5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9 11:18:5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9 11:19:3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9 11:22:1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9 11:36:40

說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9 11:36:4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0 07:26:2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1 04:31:0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2 02:27:31

樓主,支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5 09:40:2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8 05:53:0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