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2S電信版32GB將至 1300萬像素/2299元?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4-19 08:42:31
標題:
小米2S電信版32GB將至 1300萬像素/2299元?
在4月9日的米粉節上,小米科技發佈了小米手機2的升級版小米手機2S,
其中16GB版相比小米手機2來說僅更換了驍龍600處理器,而32GB版則是更換了1300萬像素的後置攝像頭
,這樣32GB版的小米手機2S頓時成為了新一代的性價比首選產品。
遺憾的
32GB版的小米手機2S僅支持聯通WCDMA/GSM網絡,並不支持電信3G
,有部分電信用戶對此表示不滿,希望小米能夠考慮到他們的需求,推出電信版的32GB小米手機2S。
為此小米科技CEO雷軍在微博上發言稱
如果需要小米2S電信版32G的人多的話,小米就會生產。
隨後小米在官方社區發起了一輪投票,征集用戶對小米手機2S電信版32GB的意見和建議。
如此一來,小米手機2S電信版32GB的發佈可以說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我們坐等它的誕生吧。
2013-4-19 08:42: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4t1ehkdy4i23.jpg
附件: [r4t1ehkdy4i23.jpg]
r4t1ehkdy4i23.jpg
(2013-4-19 08:42: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OTI3fGU4NjUyMzY0fDE3ODIyNzU1Nzh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9 10:08:1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9 10:09:22
一頭霧水…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9 10:17:3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9 10:17:5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9 10:18:4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9 10:20:29
你加油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9 10:20:5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9 10:29:5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9 10:30:4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9 10:40:3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9 10:43:0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1 04:31:0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2 02:26:19
不錯,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5 09:40:2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8 05:53:0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