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開發者福音:谷歌眼鏡確實運行Android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4-19 08:42:13
標題:
開發者福音:谷歌眼鏡確實運行Android系統
谷歌眼鏡已經在日前陸續抵達了開發者的手中,硬件規格我們早就知道了,其管理應用也已經發佈,但它其實還是存在一些疑問的,比如說它到底運行的是什麼系統呢?
有人猜測谷歌眼鏡運營的就是Android系統,也有人猜測其運行的是從Android獨立出來的操作系統,但都沒有任何依據。
對此,在今天谷歌的財報會議上,有人向谷歌CEO Larry Page提出了疑問,Larry Page的回答簡單明確:“很明顯,
Glass運行Android,Android在跨設備方面已經做得非常好了,我認為未來還會更好
。”
這對開發者來說顯然是一個好消息,在為谷歌眼鏡開發應用的時候就能夠用到和開發Android App一樣的語言了,而且將目前Android手機應用移植到谷歌眼鏡上也會變得更容易。
2013-4-19 08:42: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qi1kzqjxsd08.jpg
附件: [kqi1kzqjxsd08.jpg]
kqi1kzqjxsd08.jpg
(2013-4-19 08:4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OTAzfGYxZmIxMjlhfDE3ODI0NDc5NjJ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9 10:08:1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9 10:09:22
3q for 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9 10:17:3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9 10:17:5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9 10:18:49
嚴重支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9 10:20:52
3q for 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9 10:29:5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9 10:30:4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9 10:37:0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9 10:40:3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0 07:26:2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1 04:31:0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2 02:26:1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5 09:40:29
暈 不信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8 05:53:0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