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開發者福音:谷歌眼鏡確實運行Android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4-19 08:42:13     標題: 開發者福音:谷歌眼鏡確實運行Android系統

谷歌眼鏡已經在日前陸續抵達了開發者的手中,硬件規格我們早就知道了,其管理應用也已經發佈,但它其實還是存在一些疑問的,比如說它到底運行的是什麼系統呢?
有人猜測谷歌眼鏡運營的就是Android系統,也有人猜測其運行的是從Android獨立出來的操作系統,但都沒有任何依據。
對此,在今天谷歌的財報會議上,有人向谷歌CEO Larry Page提出了疑問,Larry Page的回答簡單明確:“很明顯,Glass運行Android,Android在跨設備方面已經做得非常好了,我認為未來還會更好。”
這對開發者來說顯然是一個好消息,在為谷歌眼鏡開發應用的時候就能夠用到和開發Android App一樣的語言了,而且將目前Android手機應用移植到谷歌眼鏡上也會變得更容易。
kqi1kzqjxsd08.jpg

附件: [kqi1kzqjxsd08.jpg] kqi1kzqjxsd08.jpg (2013-4-19 08:4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OTAzfGYxZmIxMjlhfDE3ODI0NDc5NjJ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9 10:08:1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9 10:09:22

3q for 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9 10:17:3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9 10:17:5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9 10:18:49

嚴重支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9 10:20:52

3q for 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9 10:29:5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9 10:30:4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9 10:37:0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9 10:40:3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0 07:26:2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1 04:31:0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2 02:26:1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5 09:40:29

暈  不信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8 05:53:0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