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實機速試】8 核 GS4 (4+4) 核有幾強?Unwire 為你試盡!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8 19:34:05     標題: 【實機速試】8 核 GS4 (4+4) 核有幾強?Unwire 為你試盡!


 
每一代的 Samsung Galaxy 智能手機,也有它的突破點,而來到第四代 Galaxy S4,除了操控上更人性化外,有另一特點就是它是全球首部採用八核心(四核 + 四核)處理器的智能手機。究竟這粒處理器有多強?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親身試試吧。

1st Round:安兔兔評測



 
首先使用安兔兔評測測試,獲得 25,554 分,如果與早前 unwire.hk 記者天恩在紐約測試四核版 GS4 LTE 得到的 23,801 分,可見 4 + 4 核的 GS4 效能確實強大。
Round 2:3DMark





再使用 3DMark 測試圖像處理表現,Ice Storm 及 Ice Storm Extreme 分別也有 10,025 分及 6,216 分,以智能手機來說,這分數已是十分高了!
總結:效能極為理想
整體而言,GS4 4 + 4 核版本在效能上確實一流,從兩項測試中已可看到它的表現十分理想。但究竟與其他同級智能手機相比又如何?在其他方面的測試表現又誰高誰低?稍後小編歸家後會為大家進一步測試,大家請密切期待吧!
返回上一篇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8 23:29:4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8 23:36:2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8 23:40:4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8 23:42:2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8 23:47:2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8 23:47:5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9 00:00:1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9 02:11:1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9 02:15:2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9 04:57:2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9 06:01:0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9 08:02:5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0 07:26:24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1 04:29:3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2 02:26:1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5 09:31:3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8 05:53:0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