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實機速試】8 核 GS4 (4+4) 核有幾強?Unwire 為你試盡!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8 19:34:05
標題:
【實機速試】8 核 GS4 (4+4) 核有幾強?Unwire 為你試盡!
每一代的 Samsung Galaxy 智能手機,也有它的突破點,而來到第四代 Galaxy S4,除了操控上更人性化外,有另一特點就是它是全球首部採用八核心(四核 + 四核)處理器的智能手機。究竟這粒處理器有多強?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親身試試吧。
1st Round:安兔兔評測
首先使用安兔兔評測測試,獲得 25,554 分,如果與早前 unwire.hk 記者天恩在紐約測試四核版 GS4 LTE 得到的 23,801 分,可見 4 + 4 核的 GS4 效能確實強大。
Round 2:3DMark
再使用 3DMark 測試圖像處理表現,Ice Storm 及 Ice Storm Extreme 分別也有 10,025 分及 6,216 分,以智能手機來說,這分數已是十分高了!
總結:效能極為理想
整體而言,GS4 4 + 4 核版本在效能上確實一流,從兩項測試中已可看到它的表現十分理想。但究竟與其他同級智能手機相比又如何?在其他方面的測試表現又誰高誰低?稍後小編歸家後會為大家進一步測試,大家請密切期待吧!
返回上一篇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8 23:29:4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8 23:36:2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8 23:40:4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8 23:42:2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8 23:47:2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8 23:47:5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9 00:00:1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9 02:11:1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9 02:15:2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9 04:57:2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9 06:01:0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9 08:02:5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0 07:26:24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1 04:29:3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2 02:26:1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5 09:31:3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8 05:53:0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