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下代 iPad 將會輕 25%、再薄多 15%?預計第三季將會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4-18 18:44:32
標題:
下代 iPad 將會輕 25%、再薄多 15%?預計第三季將會登場
Apple 將推出今年推出新的 iPad 已是意料中事,之前就有多項不同預測關於其規格及設計。日前另一名多次正確預測 Apple 新產品的 KGI 證券分析師就開腔表示,第五代 iPad 將會比起現有型號輕多 25%,厚度亦再薄多 15%。
KGI 證券分析師 Ming-Chi Kuo 就透露指出,下代 iPad 只有 7.5-8mm 厚度,比起現時的 9.4mm 薄多約 15%,而重是也會再輕 25%,大概約為 500g。iPad 5 能夠有更薄更輕設計原因是將會採用新的 GF2 屏幕技術,其耗電量將會更低,也令 iPad 5 的電池進一步縮細。至於外觀設計將會類以 iPad mini 般有薄身邊框等,而重點是會用上 A7X SoC(跳過了 A7?),改用更先進的 28nm 製程令 iPad 更為省電,增加續航力。但推出時間大概還有半年,要到今年第三季才會登場。
appleinsider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8 21:59:0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8 22:01:0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8 22:11:2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8 22:13:5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8 22:26:5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8 22:27:0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8 22:28:4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8 23:16:0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9 03:04:56
回復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9 05:04:4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9 06:07:4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9 08:02:5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0 07:26:2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1 04:17:0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2 02:26:1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5 09:31:35
支持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8 05:53:0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