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KMPlayer v3.6.0.85 (免安裝) 多媒體播放器(RAR@102M@MEGA@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8 20:21:37
標題:
KMPlayer v3.6.0.85 (免安裝) 多媒體播放器(RAR@102M@MEGA@繁中)
【軟體名稱】:KMPlayer
【軟體簡介】:
韓國製的影片播放軟體,最大特色就是把很多影片解碼工具通通包在它的程式資料夾裡!不會跟系統已裝的解碼工具相互衝突,還有,跟 MPlayer 一樣可以預覽 BT 未下載完的影片檔,也可以播放由 Youtube 這類網站抓下來的 FLV 影片檔,下載的影片幾乎用它都可以播放,如果沒有轉檔的需求,裝這個就夠了,不需再另外裝 Codec!
【軟體性質】:綠色(Green)
【檔案大小】:102M
【下載網址】:
https://mega.co.nz/#!L8ZwVIha!Ar ... u6JSjGbw3teW6AQ2N6o
【解壓密碼】:
jane906020分享於伊莉討論區@艾噹洛學院@KMPlayer v3.6.0.85
複製代碼
建議使用瀏覽器:Google Chrome 或 Mozilla Firefox 或 Internet Explorer 10
建議使用解壓縮:WinRAR v4.20
下載&解壓不會有問題唷!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8 21:15:0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8 21:15:2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8 21:16:1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8 21:18:0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8 21:24:0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8 21:55:11
先頂後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8 22:11: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8 22:13:5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9 04:14:0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9 04:15:00
我想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9 07:05:2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9 09:26:5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0 09:05:0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1 07:31:2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2 08:33:1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7 21:06:1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