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KMPlayer v3.6.0.85 (免安裝) 多媒體播放器(RAR@102M@MEGA@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8 20:21:37     標題: KMPlayer v3.6.0.85 (免安裝) 多媒體播放器(RAR@102M@MEGA@繁中)

【軟體名稱】:KMPlayer

【軟體簡介】:
韓國製的影片播放軟體,最大特色就是把很多影片解碼工具通通包在它的程式資料夾裡!不會跟系統已裝的解碼工具相互衝突,還有,跟 MPlayer 一樣可以預覽 BT 未下載完的影片檔,也可以播放由 Youtube 這類網站抓下來的 FLV 影片檔,下載的影片幾乎用它都可以播放,如果沒有轉檔的需求,裝這個就夠了,不需再另外裝 Codec!

【軟體性質】:綠色(Green)

【檔案大小】:102M

【下載網址】:https://mega.co.nz/#!L8ZwVIha!Ar ... u6JSjGbw3teW6AQ2N6o

【解壓密碼】:
複製代碼
建議使用瀏覽器:Google Chrome 或 Mozilla Firefox 或 Internet Explorer 10
建議使用解壓縮:WinRAR v4.20
下載&解壓不會有問題唷!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8 21:15:0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8 21:15:2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8 21:16:1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8 21:18:0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8 21:24:0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8 21:55:11

先頂後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8 22:11: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8 22:13:5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9 04:14:0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9 04:15:00

我想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9 07:05:2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9 09:26:5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0 09:05:0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1 07:31:2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2 08:33:1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7 21:06:1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