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見過嗎?LG新旗艦的電源鍵居然在背部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4-18 18:24:14     標題: 你見過嗎?LG新旗艦的電源鍵居然在背部

憑借LG Optimus G及其後續機型,LG重新在智能手機市場站住了腳,因此,不少人都在盼望LG何時會推出繼任的Optimus G2。
據韓國媒體消息,LG新一代的旗艦手機Optimus G2將主打輕、薄體驗,為此,LG將采用非常顛覆性的設計:LG Optimus G2的電源鍵、音量控制鍵將不再置於機身兩側,而是被移到機身背部
對於發生改變的原因,消息稱,LG Optimus G2的兩側框架非常輕薄,因此傳統的按鍵佈局(物理鍵置於側邊)非常不便。為了保證設備操作的簡易性,LG才突發奇想、將這些物理按鍵放在了機身後面。
如果LG Optimus G2物理按鍵真置於背後,那將會是一件非常奇葩的設計,而同時,用戶的操作失誤率也會大大提升。除非LG能夠想出解決方法,否則很多用戶都不會買Optimus G2的賬。
按照之前消息,LG Optimus G2將采用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以及5寸1920x1080屏幕,配備1300萬像素攝像頭(210萬像素前置),運行Android 4.2系統,並且會在今年秋季正式到來。
如果LG Optimus G2外觀真有這麼另類,各位怎麼看呢?
nb0es2caafd14.jpg
之前的Optimus G

附件: [nb0es2caafd14.jpg] nb0es2caafd14.jpg (2013-4-18 18: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NjMwfGI4OGZhZGY4fDE3ODIzMjk1MTN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8 21:15:0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8 21:15:2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8 21:15:27

我等你喲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8 21:18:0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8 21:24:0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8 21:55:1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8 23:16:0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9 03:04:5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9 05:04:4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9 06:07:43

應該加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9 08:02:5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0 07:26:24

好人一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1 04:17:0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2 02:26:1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5 09:31:3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8 05:53:09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