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enrir 捨棄網址列空間、正式推出「Sleipnir 4 for Mac」新版瀏覽器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3-4-18 16:42:51     標題: Fenrir 捨棄網址列空間、正式推出「Sleipnir 4 for Mac」新版瀏覽器

180032sh2w2kqz4wx.jpg
根據 気になる、記になる 網站消息,涵蓋多作業平台以及多國語系,由 Fenrir 開發的「Sleipnir 4 for Mac(中文譯名:神馬)」網頁瀏覽器正式改版推出,此版再次刷新介面設計,訴求更符合現代瀏覽網頁習慣,以及呈現更加簡潔精美,因而捨棄傳統網址列空間,由各網站縮圖取代(右上角搜尋欄位亦具備網址輸入、連結功能)。
官網釋出的版本為 “4.0.0.1″ ,而 Mac App Store 現行版本尚為 “3.9″ 版,下圖為「Sleipnir 4 for Mac」與 Safari / Google Chrome 等瀏覽器的工具列空間比較。
1800320d55dzxgvkc.png
轉載網站

附件: [180032sh2w2kqz4wx.jpg] 180032sh2w2kqz4wx.jpg (2013-4-18 16:42: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zczfGRhOTA5N2MwfDE3ODIzOTE4OTd8MHww

附件: [1800320d55dzxgvkc.png] 1800320d55dzxgvkc.png (2013-4-18 16:42: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zc0fGIwZDZhZWRmfDE3ODIzOTE4OTd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8 18:10:3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8 18:38:11

觀看中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8 18:45:5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8 19:27:08

真的有麼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8 19:46:5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8 19:55:1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8 21:15:2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8 23:16:04

回復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9 03:04:5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9 05:02:3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9 06:07:4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9 08:02:5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0 07:22:4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1 04:17:0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5 09:29:23

暈  不信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8 05:53:09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