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kia 可能為旗下超高像素「PureView」手機推出 Windows Phone 版本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4-18 14:06:22     標題: Nokia 可能為旗下超高像素「PureView」手機推出 Windows Phone 版本

根據 気になる、記になる 網站轉述 The Verge 消息,Nokia 於 2012 年初發表的超高像素手機「808 PureView」(原搭載 Symbian 系統)可能將有 Windows Phone 版本,屆時將同樣搭載高達 4,100 萬像素的影像感應器,採用鋁製機身,預期有機會在 2013 下半年問世。
此外,Nokia 似乎也將於 2013 上半年發表「Windows RT」架構平板電腦。
180043nfosiabbmty.jpg
 
 
轉載網站

附件: [180043nfosiabbmty.jpg] 180043nfosiabbmty.jpg (2013-4-18 14:06: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zY5fDNiZmRkNTM5fDE3ODIzMzQ0MDd8MHww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8 18:05:1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8 18:34:4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8 18:45:5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8 19:27:0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8 19:45:5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8 19:55:1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8 21:15:2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8 23:11:2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9 03:04:5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9 05:02:3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9 06:07:4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9 08:02:5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0 07:22:4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1 04:17:0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2 02:26:1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5 09:29:23

支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8 05:53:0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