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kia 可能為旗下超高像素「PureView」手機推出 Windows Phone 版本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4-18 14:06:22
標題:
Nokia 可能為旗下超高像素「PureView」手機推出 Windows Phone 版本
根據 気になる、記になる 網站轉述 The Verge 消息,Nokia 於 2012 年初發表的超高像素手機「808 PureView」(原搭載 Symbian 系統)可能將有 Windows Phone 版本,屆時將同樣搭載高達 4,100 萬像素的影像感應器,採用鋁製機身,預期有機會在 2013 下半年問世。
此外,Nokia 似乎也將於 2013 上半年發表「Windows RT」架構平板電腦。
2013-4-18 14:06: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0043nfosiabbmty.jpg
轉載網站
附件: [180043nfosiabbmty.jpg]
180043nfosiabbmty.jpg
(2013-4-18 14:06: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zY5fDNiZmRkNTM5fDE3ODIzMzQ0MDd8MHww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8 18:05:1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8 18:34:4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8 18:45:5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8 19:27:0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8 19:45:5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8 19:55:1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8 21:15:2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8 23:11:2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9 03:04:5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9 05:02:3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9 06:07:4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9 08:02:5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0 07:22:4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1 04:17:0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2 02:26:1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5 09:29:23
支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8 05:53:0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