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inishare Screen Recorder 1.0 螢幕錄影綠色版([email protected]@RG@自製繁化)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4-18 17:21:26 標題: Ainishare Screen Recorder 1.0 螢幕錄影綠色版([email protected]@RG@自製繁化)
軟體名稱: Ainishare Screen Recorder 1.0 螢幕錄影綠色版
軟體性質:試用版(Trial)、綠色軟體(Green)
是否為已破解軟件:是
下載載點:http://rghost.net/45153025
解壓密碼:無
軟體簡介:螢幕錄影捕獲你的螢幕和你聽到看到同時,並將它們保存作為即時壓縮的視頻檔。它通常用於創建軟體演示、 流媒體視頻捕獲和記錄遊戲的重頭戲。螢幕錄影是理想的工具,使軟體的現場演示,開發錄影培訓和輔導。有與它的樂趣 !
主要特點
多個錄製模式:全螢幕錄製模式,Windows 錄製模式,區域錄製模式。
遊戲錄製:基於 DirectX 和 OpenGL 的 PC 遊戲的支援。
快速即時音訊和視訊壓縮
好的音訊和視頻同步
自動拆分檔:拆分檔按時間或按大小
捕獲截圖
與 Windows 8 作業系統相容
安裝說明:解壓後直接執行。
軟體截圖: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8 18:34:4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8 18:41:2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8 18:57:5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8 19:41:5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8 19:49:1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8 20:40:0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8 22:01:0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9 02:19:0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9 04:14:0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9 04:15:0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9 07:05:2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9 09:26:3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0 09:05:0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1 07:31:27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2 08:33:1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7 21:06:1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