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個iPhone 6也太帶感了吧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8 15:24:01     標題: 這個iPhone 6也太帶感了吧

iPhone 6什麼時候發佈?隻有蘋果自己知道。之前曾有不少心急的果粉送上過該機的概念設計,不過下面要介紹的這款,看起來比它們都要酷。
德國設計師Eric Huismann以現在iPhone 5為模型,拿出了自己設計的iPhone 6,其要比前者薄17%(尺寸與iPhone 6完全一致),配備的還是4寸屏幕,不過是透明的,看起來十分的贊。
除了屏幕外,這款iPhone 6的頂部和底部與現在iPhone 5基本沒差,搭載的是A7處理器,內置10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拍攝1080p高清視頻,運行iOS 7。
這位設計師真的是太心急,他認為蘋果會在11月17日開啟iPhone 6的預訂,至於售價嘛,Huismann認為32GB版本為299美元,64GB和128GB的價格是399美元和499美元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這個iPhone 6很帶感?
s5llv45a3yz15.jpg
pbqe2fdvxvi15.jpg
x2v4xano5qb15.jpg

附件: [s5llv45a3yz15.jpg] s5llv45a3yz15.jpg (2013-4-18 15:24: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zU2fGQyMGViMTZkfDE3ODI0NTIzOTV8MHww

附件: [pbqe2fdvxvi15.jpg] pbqe2fdvxvi15.jpg (2013-4-18 15:24: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zU3fDVmN2U0MWJifDE3ODI0NTIzOTV8MHww

附件: [x2v4xano5qb15.jpg] x2v4xano5qb15.jpg (2013-4-18 15:24: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zU4fDYwMmExZWY3fDE3ODI0NTIzOTV8MHww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8 18:34:4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8 18:41:27

先頂後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8 19:27:08

你加油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8 19:45:5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8 19:55:14

支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8 21:15:2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8 23:07:5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9 02:59:55

支持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9 05:02:3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9 06:01:0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9 07:57:3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0 07:22:4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1 04:17:0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2 02:26:1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5 09:29:23

回復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8 05:52:4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