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新 iPhone 作準備?富士康招聘大量員工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4-18 12:13:23     標題: 為新 iPhone 作準備?富士康招聘大量員工



Apple 新 iPhone 的傳聞近期越來越多,最近就有傳位於鄭州的富士康廠房為了應付未來 iPhone 5S 的生產需求,大量招聘員工。
根據 Bloomberg 的報導,在 Apple 首肯下,負責組裝新 iPhone、iPhone 4S 和 iPhone 5 的鄭州富士康廠房,自 2 月底就大量聘請工人。而華爾街日報則指,為了加強產量,富士康每週僱用的組裝線工人就超過 1 萬名。富士康不斷招聘人手,似乎新 iPhone 可能不只 1 款,與外間謠傳 Apple 有可能推出廉價版 iPhone 不謀而合。
Slashgear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8 16:06:3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8 16:12:4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8 16:19:4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8 16:22:0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8 16:29:5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8 16:55:44

樓主,支持!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8 16:56:0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8 23:07:5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9 02:59:55

支持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9 05:02:3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9 06:01:0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9 07:57:3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0 07:22:4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1 04:17:0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2 02:26:1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5 09:29:2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8 05:52:4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