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5寸廉價四核機來了:2GB內存/安卓4.2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4-18 11:27:50     標題: 華為5寸廉價四核機來了:2GB內存/安卓4.2

除了G710(也就是A199)外,華為還打算再推出一款廉價5寸四核手機G700(在華為看來它是廉價的),目前該機已經拿到了入網許可證。
從工信部給出的信息來看,這款G700將有WCDMA和TD-SCDMA兩個版本,都支持雙卡雙待功能(單通),運行的是Android 4.2系統。
雖然G700也搭載了四核處理器,但它的型號並非海思K3V2而是MT6589,同時該機還配有5寸720p屏,內置2GB內存和500萬像素攝像頭。
根據之前的消息來看,雖然G710和G700都在2000元以下,但後者的價格應該會更低,莫非是1599元?
mdr3ut5yjih37.png
nhxekyj4o2o37.png
gbsigs5ua2y37.jpg
rg541y15fra38.jpg
jqj1cl3c2sh38.jpg
izc2v20kwsu38.jpg

附件: [mdr3ut5yjih37.png] mdr3ut5yjih37.png (2013-4-18 11:27: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jQwfDI3MzJkY2QxfDE3ODI0NTIzOTh8MHww

附件: [nhxekyj4o2o37.png] nhxekyj4o2o37.png (2013-4-18 11:27: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jQxfGMwMGU2NmEyfDE3ODI0NTIzOTh8MHww

附件: [gbsigs5ua2y37.jpg] gbsigs5ua2y37.jpg (2013-4-18 11:27: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jQyfDI2NGFkZDRjfDE3ODI0NTIzOTh8MHww

附件: [rg541y15fra38.jpg] rg541y15fra38.jpg (2013-4-18 11:27: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jQzfGU5NzMzN2MwfDE3ODI0NTIzOTh8MHww

附件: [jqj1cl3c2sh38.jpg] jqj1cl3c2sh38.jpg (2013-4-18 11:27: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jQ0fGJjZTgxNjRjfDE3ODI0NTIzOTh8MHww

附件: [izc2v20kwsu38.jpg] izc2v20kwsu38.jpg (2013-4-18 11:27: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jQ1fGM3MGEyOTkzfDE3ODI0NTIzOTh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8 16:06:3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8 16:12:4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8 16:19:4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8 16:21:24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8 16:29:5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8 16:48:3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8 16:56:0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8 23:07:5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9 02:59:5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9 05:02:3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9 06:01:0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9 07:57:3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0 07:22:4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1 04:17:0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2 02:26:1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5 09:29:2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8 05:52:44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