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終於有人對手機上液氮了 3DMark暴漲12%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4-18 11:27:30     標題: 終於有人對手機上液氮了 3DMark暴漲12%

液氮在極限超頻玩家那裡是司空見慣的玩意兒,但是你見過用液氮給手機超頻、跑分麼?香港的HKEPC就這麼幹了,“蹂躪”對象是HTC One。
0rlwvoyxjqq23.jpg
zcu3txcyswn23.jpg
4xylmbbtp3423.jpg
其實嚴格來說,這並不算是超頻。HTC One裡驍龍600處理器的主頻雖然標稱1.7GHz,但在絕大部分情況下都不會這麼高,而是根據負載實時調整,即便是跑3DMark也是如此,所以測試得分並不是這顆U的全部實力。其它產品也同理。
目前在3DMark Ice Storm排行榜中,HTC One拿到的最高分是10337,位列總榜第八位。
而在液氮的鎮壓下,HTC One可以始終穩定運行在1.7GHz(確切地說是1728MHz),3DMark Ice Storm最終得到了11585分,一下子就提升了12%。
nema21xnwes24.jpg
ac4qmr5jg2j24.jpg
當然了,這麼幹隻是玩玩而已,比起桌面平臺液氮超頻更無實用價值。

附件: [0rlwvoyxjqq23.jpg] 0rlwvoyxjqq23.jpg (2013-4-18 11:27: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jA3fGQwYmI2ZWU4fDE3ODIyOTA1ODd8MHww

附件: [zcu3txcyswn23.jpg] zcu3txcyswn23.jpg (2013-4-18 11:27: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jA4fDk5ZTM0MDFjfDE3ODIyOTA1ODd8MHww

附件: [4xylmbbtp3423.jpg] 4xylmbbtp3423.jpg (2013-4-18 11:27: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jA5fDMzOWFhMmYyfDE3ODIyOTA1ODd8MHww

附件: [nema21xnwes24.jpg] nema21xnwes24.jpg (2013-4-18 11:27: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jEwfGQyZDdiZGMxfDE3ODIyOTA1ODd8MHww

附件: [ac4qmr5jg2j24.jpg] ac4qmr5jg2j24.jpg (2013-4-18 11:27: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jExfGNhZTYyZGE0fDE3ODIyOTA1ODd8MHww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8 16:06:3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8 16:12:4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8 16:19:4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8 16:21:2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8 16:29: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8 16:48: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8 23:07:5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9 02:59:5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9 05:02:3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9 06:01:0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9 07:57:3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0 07:22:4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1 04:17:0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2 02:22:5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5 09:29:2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8 05:52:44

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