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炫富花15萬元買部手機 一年壞兩次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8 10:45:10
標題:
為炫富花15萬元買部手機 一年壞兩次
“我朋友花15.3萬元買了部Vertu手機,這部手機按鈕1年內壞了2次,這次修好要花1.5萬元,手機按鈕有可能是上次沒修好,不應該再由我朋友出維修費。”昨日,王先生撥打三湘都市報的新聞熱線進行求助。
記者了解到,王先生的朋友姓葉先生於2009年3月18日花15.3萬元買了一部Vertu手機,當時發票開了近50張,“我並不覺得這手機有多好,
它連拍照功能都沒有,就是覺得它貴,是身份的象征,然後就買了
。”葉先生隻用Vertu來撥打、接聽電話,至今都還沒學會怎麼用這部手機發短信。
“這麼貴的東西,1年內竟然壞了2次。”葉先生說,2012年5月,
手機向上的方向鍵失靈,他找到店家,手機被送去北京的維修點,花了7000元左右修好了,“過了2個月左右,這個按鈕又壞了
。”由於修送一次要個把月時間,葉先生嫌麻煩就沒去修。
近日,這部Vertu的“5”字鍵包裝外殼掉了,影響到了美觀,於是葉先生找到店家維修,“沒想到維修費要1.5萬多元,其中修數字鍵1萬多,方向鍵5000多元。”
“反正數字鍵‘5’還可以繼續使用,我不修了,但方向鍵完全有可能就是上次落下的病根,這不應該由我出錢。”17日下午,葉先生在記者陪同下來到了長沙某商場的Vertu專賣店。
“要修方向鍵,必須修數字鍵‘5’,因為數字鍵會影響方向鍵功能的修復。”該店丁經理強調,
經維修後的一年內,若非人為因素,同個地方再次維修時, 是不用另付費的。“但是方向鍵失靈,是因為‘入液’,也就是進水了,屬於人為因素,所以不在免費范圍內
。”這是售後部門專業鑒定後得出的結果,有維修圖為證。
葉先生聽到解釋後十分氣憤,“我是個很嚴謹的人,很愛惜東西,而且這手機這麼貴,飄雨的時候,我都不拿出來打電話的,怎麼可能會進水。”當葉先生提出要查看維修圖時,丁經理以“不方便”為由,拒絕了當事人的請求。
由於雙方僵持不下,該商場市場部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已經聯系了Vertu總部,將會派一名店員與葉先生一同前往長沙的權威部門進行檢測,如果是商家的問題,所有費用將由商家承擔。
2013-4-18 10:45: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b0pc5gyqwv21.jpg
買手機的收據
2013-4-18 10:45: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p02nja53nf21.jpg
15萬元買來的手機
附件: [qb0pc5gyqwv21.jpg]
qb0pc5gyqwv21.jpg
(2013-4-18 10:45: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TMwfDUwYjc5NmRkfDE3ODIyNzMxMjF8MHww
附件: [bp02nja53nf21.jpg]
bp02nja53nf21.jpg
(2013-4-18 10:45: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wMTMxfDZjNWMyMzUzfDE3ODIyNzMxMjF8MHww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8 14:02:2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8 14:02:2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8 14:16:0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8 14:16:3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8 14:21:0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8 14:40:4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8 15:21:3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8 23:07:5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9 02:59:5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9 05:02:3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9 06:01:0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9 07:57:3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0 07:22:4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1 04:14:26
我想要`~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2 02:22:51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5 09:29:2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8 05:52:4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