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家長留意!2 歲半男孩玩 1 年 iPad 近視 500 度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8 12:48:48 標題: 家長留意!2 歲半男孩玩 1 年 iPad 近視 500 度
華華媽媽說孩子 1 歲半時開始接觸 iPad,半年前華華媽媽買了 iPad 3,下載了許多畫畫、兒童故事等學習軟件,希望孩子在遊戲中學習,華華玩 iPad 的時間也越來越長。華華今年 2 歲半了,近段時間他媽媽發現孩子看東西常眯眼睛,昨天帶到醫院眼科檢查,發現有近 500 度近視。醫生說正是由於過度使用 iPad,華華才會假性近視。

由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發布的《兒童眼及視力保健技術規範》表示,兒童 (0-6 歲) 操作電子視頻產品時間每次不宜超過 20 分鐘,每天累計時間建議不超過 1 小時,2 歲以下兒童盡量避免操作電子視頻產品。專家表示屈光不正兒童要到具有相應資質的機構進行診治,不要盲目使用眼保健產品。
新華網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8 13:23:1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8 13:29:28
觀看中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8 13:32:2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8 13:35:4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8 13:37:0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8 14:40:49
說的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8 15:21:32
樓主good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8 23:07:5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9 02:48:0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9 05:02:3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9 06:01:0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9 07:57:3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0 07:22:4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1 04:14:2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2 02:22:51
我想要`~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5 09:29:2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8 05:52:4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