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家長留意!2 歲半男孩玩 1 年 iPad 近視 500 度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8 12:48:48     標題: 家長留意!2 歲半男孩玩 1 年 iPad 近視 500 度

華華媽媽說孩子 1 歲半時開始接觸 iPad,半年前華華媽媽買了 iPad 3,下載了許多畫畫、兒童故事等學習軟件,希望孩子在遊戲中學習,華華玩 iPad 的時間也越來越長。華華今年 2 歲半了,近段時間他媽媽發現孩子看東西常眯眼睛,昨天帶到醫院眼科檢查,發現有近 500 度近視。醫生說正是由於過度使用 iPad,華華才會假性近視。


由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發布的《兒童眼及視力保健技術規範》表示,兒童 (0-6 歲) 操作電子視頻產品時間每次不宜超過 20 分鐘,每天累計時間建議不超過 1 小時,2 歲以下兒童盡量避免操作電子視頻產品。專家表示屈光不正兒童要到具有相應資質的機構進行診治,不要盲目使用眼保健產品。
新華網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8 13:23:1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8 13:29:28

觀看中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8 13:32:2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8 13:35:4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8 13:37:0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8 14:40:49

說的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8 15:21:32

樓主good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8 23:07:5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9 02:48:0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9 05:02:3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9 06:01:0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9 07:57:3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0 07:22:4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1 04:14:2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2 02:22:51

我想要`~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5 09:29:2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8 05:52:4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