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媒吐槽諾基亞新機諜照:像華為的大菊花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8 08:05:46
標題:
外媒吐槽諾基亞新機諜照:像華為的大菊花
今天早上有用戶曝光了兩張疑似諾基亞新機Catwalk的諜照,不少網友都覺得這張Catwalk的背部設計簡直醜到家了,甚至有人認為它的設計師是從HTC跳槽過來的,因為背部實在是太醜了。
不僅有用戶對此表示不滿,就連Mynokiablog的編輯也開始對它進行吐槽了,他們對這張照片的評價是:“希望這不要是真的,
這是我在網上見過的最醜的諜照了,讓人想起來了華為的Windows Phone設備Ascend W1後面的那個大菊花
”。
另外他還表示這個灰不溜秋的顏色真的是非常不招人喜歡,諾基亞的審美觀到底哪裡去了?
2013-4-18 08:05:4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wqxalvi0e007.jpg
2013-4-18 08:05:4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mscoo3kape08.jpg
像不像大家說了算
附件: [wwqxalvi0e007.jpg]
wwqxalvi0e007.jpg
(2013-4-18 08:05: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5OTE4fDNiNzg3ZGNhfDE3ODIzMzM3MDJ8MHww
附件: [pmscoo3kape08.jpg]
pmscoo3kape08.jpg
(2013-4-18 08:05: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5OTE5fDZlOGMyYjMxfDE3ODIzMzM3MDJ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8 12:03:0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8 12:05:2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8 13:15:2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8 13:29:28
暈 不信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8 14:40:4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8 15:21:32
來幾句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8 23:07:5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9 02:48:0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9 04:57:2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9 06:01:0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9 07:52:06
不錯,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0 07:18:5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1 04:14:2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2 02:22: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09:27:4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7 08:06:52
沒人理我。。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8 06:49:48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