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媒吐槽諾基亞新機諜照:像華為的大菊花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8 08:05:46     標題: 外媒吐槽諾基亞新機諜照:像華為的大菊花

今天早上有用戶曝光了兩張疑似諾基亞新機Catwalk的諜照,不少網友都覺得這張Catwalk的背部設計簡直醜到家了,甚至有人認為它的設計師是從HTC跳槽過來的,因為背部實在是太醜了。
不僅有用戶對此表示不滿,就連Mynokiablog的編輯也開始對它進行吐槽了,他們對這張照片的評價是:“希望這不要是真的,這是我在網上見過的最醜的諜照了,讓人想起來了華為的Windows Phone設備Ascend W1後面的那個大菊花”。
另外他還表示這個灰不溜秋的顏色真的是非常不招人喜歡,諾基亞的審美觀到底哪裡去了?
wwqxalvi0e007.jpg
pmscoo3kape08.jpg
像不像大家說了算

附件: [wwqxalvi0e007.jpg] wwqxalvi0e007.jpg (2013-4-18 08:05: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5OTE4fDNiNzg3ZGNhfDE3ODIzMzM3MDJ8MHww

附件: [pmscoo3kape08.jpg] pmscoo3kape08.jpg (2013-4-18 08:05: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5OTE5fDZlOGMyYjMxfDE3ODIzMzM3MDJ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8 12:03:0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8 12:05:2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8 13:15:2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8 13:29:28

暈  不信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8 14:40:4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8 15:21:32

來幾句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8 23:07:5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9 02:48:0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9 04:57:2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9 06:01:0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9 07:52:06

不錯,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0 07:18:5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1 04:14:2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2 02:22: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09:27:4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7 08:06:52

沒人理我。。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8 06:49:48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