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飲日版可樂送你 50 年來的懷舊金曲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3-4-18 10:40:49     標題: 飲日版可樂送你 50 年來的懷舊金曲



上月日本 Sony 與可樂推出 1 個十分有趣的宣傳活動「Share a Coke and a Song」,只要飲日版可樂就有得聽 50 多年懷舊金曲!懷舊金曲是從 1957 年開始,這 1 年代表著可樂正式在日本發售。每樽可樂都有 1 個年份,在招紙後都有 1 個 9 位數字的編碼,在活動網上輸入編碼後你便可以聽到那 1 年 10 首最受歡迎的歌曲。這紀念版可樂只會賣到 6 月尾,但就可以聽歌到 8 月 31 日,大家去日本時可以買支來玩下呢!

活動官網:www.coke-musicunlimited.jp/player/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8 11:21:14

支持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8 11:26:3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8 11:32:2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8 11:35:2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8 11:55:4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8 14:40:4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8 15:21:3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8 23:02:0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9 02:48:08

謝謝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9 02:56:0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9 05:59:5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9 07:51:1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0 07:18:5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1 04:14:2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2 02:20:2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5 09:27:4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8 05:52:4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