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真壯觀 1萬部iPhone 5組建多米諾骨牌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4-18 07:45:42     標題: 真壯觀 1萬部iPhone 5組建多米諾骨牌

多米諾骨牌大家應該都玩過,如果主角換成iPhone 5是什麼場面呢?
現在國外工作室利用3D渲染軟件制作了最華麗多米諾骨牌視頻。從視頻中也可以看出,遊戲開始後,10000部iPhone 5組成的多米諾骨牌,場面相當的壯觀。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Q0NDM5OTUy/v.swf
視頻地址
感謝匿名用戶投遞線索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8 11:03:0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8 11:12:52

支持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8 11:21:1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8 11:35:2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8 14:40:4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8 15:21:32

頂下再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8 23:02:0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9 02:48:0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9 02:56:0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9 05:59:5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9 07:51:1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0 07:18:5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1 04:13:1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1 04:14:2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5 09:04:5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8 05:50:5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