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手機熒幕不是大就是好?Motorola 手機以抗刮、防摔作賣點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4-18 06:32:25     標題: 手機熒幕不是大就是好?Motorola 手機以抗刮、防摔作賣點

Samsung GS II/III 和 Note 系列手機熱賣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熒幕較市場同類產品令用家可看得更多,不過小編就鍾情於可單手操控的手機了。近日 Motorola 首席設計師 Jim Wicks 透露,Motorola 與 Google 合作推出的手機產品,並不會走熒幕愈大愈好的設計思維,反而會因應用家實際需求而設,未知是否暗示 X Phone 不會用大熒幕設計。




他透露手機熒幕只會因應用家實際需求而設,而不是走熒幕愈大愈好的理念,另外亦會採用窄熒幕邊框設計,並強化機身的抗刮和防摔能力,但他就沒透露其他硬體規格 (難度傳說的 X Phone 是三防機?)。
pcmag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8 10:26:1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8 10:26:2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8 10:38:4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8 10:39: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8 10:42:4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8 10:54:3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8 23:02:0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9 02:48:0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9 02:56:0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9 05:57:4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0 07:18:5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1 04:13:1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1 04:14:2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5 09:02:3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7 08:06:5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