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PS-C 感光元件 + 等效 28mm f/2.8 鏡頭!街拍新貴 Ricoh GR 正式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4-18 05:50:39
標題:
APS-C 感光元件 + 等效 28mm f/2.8 鏡頭!街拍新貴 Ricoh GR 正式登場
早前已有傳聞指 Ricoh 將會跟隨潮流推出 APS-C 感光元件的 Ricoh GR 相機, 日前終於正式現身。Ricoh GR 與之前的 GRD IV 大小相近,但機能大幅提升,成為新一代的街拍利器。
Ricoh GR 與 GRD IV 最明顯的分別是感光元件由 1/1.7 吋提升至 APS-C 大小,像素由 1,040 萬提升至 1,620 萬,ISO 值更達 25,600,也抽起了 Low-Pass Filter 設計,色深、Dynamic Range 等質素均大幅提升。另外再配搭等效 28mm f/2.8 鏡頭,最近對焦距離只有 10cm,能夠營造更理想的淺景深效果。Ricoh GR 配搭了新的 GR Engine V 影像處理器,可處理 1080/30p H.264 影片,而對焦反應時間只有 0.2 秒,開機也只需要 1 秒,連拍速度則有 4 fps,可以隨時隨地快速度「掃街」。機身也配備了 3 吋 123 萬像素屏幕及 Hotshoe 等設計,而重量只有 290g,能夠與剛推出的 Fujifilm X100s 及 Nikon Coolpix A 相機抗衡,最重要的是價格只需 799.95 美元,也比起前兩者便宜超過 300 美元,售價更為相宜,五月中開始付運,相信能吸引不少追求輕便及高質素相片的用家。
photorumors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8 10:26:1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8 10:26:2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8 10:38:4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8 10:39:5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8 10:42:4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8 10:45:1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8 10:54:3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8 23:02:0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9 02:48:0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9 02:56:07
感謝樓主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9 05:59:5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9 07:51:1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0 07:18:5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1 04:13:1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1 04:14:2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5 09:02:30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