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唔識貨!內地笨賊將 Vertu 當山寨機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8 09:44:50     標題: 唔識貨!內地笨賊將 Vertu 當山寨機



中國浙江公安早前抓到了一名小偷,懷疑他牽涉多宗車內財物偷竊案,小偷在招認過程中表示,曾經在 1 輛忘記關窗的平治房車內盗取數件衣物,還有 1 部山寨手機,更將這手機掉到垃圾桶。
在公安與車主聯絡後,方發現小偷有眼不識泰山,丢掉的竟然是價值近 10 萬人民幣的 Vertu 手機。早年由 Nokia 創立的 Vertu,專門製作奢侈手機,用上矜貴物料加上私人助理服務,甚受大陸富豪喜愛。笨賊偷了貴重手機卻當山寨機丢掉,又有民眾將山寨 Samsung GS4 當真貨,似乎大陸人真的需要惡補一下手機知識。
明珠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8 10:26:2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8 10:38:4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8 10:39:5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8 10:42:4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8 10:45:1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8 10:54:3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8 23:02:0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9 02:48:0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9 02:56:0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9 05:57:4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9 07:51:10

不是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0 07:16:2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2 02:18:1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5 09:26:4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05:50:5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