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單挑 GS4!Pantech 四核旗艦機明日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4-17 12:01:19     標題: 單挑 GS4!Pantech 四核旗艦機明日發表



香港不少韓國水貨 Pantech Sky VEGA Android 手機的用家,他們購買的其中 1 個原因是其性價比頗高。明天 Pantech 將會在韓國發表新 VEGA 手機衝擊 Samsung 的 Galaxy S4,值得愛好韓國手機的讀者們注意!

明天正式發表的 VEGA Iron,將會是品牌用作挑戰 GS4 的旗艦型號。手機規格將包括 5 吋 Full HD 屏幕、 1.7GHz Qualcomm Snapdragon 四核處理器、2GB RAM 和 13MP 像素相機。雖然詳細資料有待明天發佈,但一般相信在韓國開售後,VEGA Iron 亦有可能會推出國際版。
ubergizmo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7 12:49:1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7 12:49:4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7 12:50:3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7 12:54:4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7 12:55:4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7 13:05:2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7 13:28:5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7 13:47:5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7 14:05:3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7 14:56:2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7 20:01:20

好帖,有才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1 04:05:5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2 02:18:1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5 09:27:1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7 08:06:5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