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配超級攝像頭!HTC 4.3寸雙核機國內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4-17 08:42:24     標題: 配超級攝像頭!HTC 4.3寸雙核機國內亮相

HTC早前曾承諾,UltraPixel拍照技術不會僅局限於年度旗艦HTC One,中低端機型也將享受這一超級拍照技術。如今,HTC似乎信守了承諾,一款搭載UltraPixel超級攝像頭的雙核中端手機——HTC 606w已經現身工信部網站。
HTC 606w整體外形與不久前發佈的Facebook手機HTC First比較接近,但前者屏幕周圍還配備了一圈藍色的邊框,顯得活潑很多。
HTC 606w機身纖薄,它采用了與HTC First相同的4.3英寸720p分辨率的觸控屏,並搭載了1.2GHz主頻的高通驍龍400雙核處理器(Adreno 305 GPU),運行Android 4.2系統和最新的Sense 5.0用戶界面。
作為重頭戲的當然是這款手機的拍照功能。據了解,HTC 606w配備了一顆160萬像素前置,而後攝像頭將采用與HTC One相同的UltraPixel拍照技術,能夠有效的增大單位像素的進光量,從而提升手機在弱光環境下的拍照效果。
此外,HTC 606w配備有1GB的內存和16GB的存儲空間,提供1700mAh電池,支持藍牙4.0和Wi-Fi無線上網,可兼容GPS和Glonass兩種導航系統,並支持雙卡雙待單通功能。
考慮到HTC 606w已經獲得工信部的入網許可,也就是上市在即,預計我們很快會在國內市場見到它。
jgemhjncuuo15.jpg
pihhlprzbxl16.jpg
xwvrgfpvwa216.jpg
szzgef45ezm16.jpg
2ittpvssamj16.jpg

附件: [jgemhjncuuo15.jpg] jgemhjncuuo15.jpg (2013-4-17 08:42: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ODcxfGY1YWQ0MTZkfDE3ODIyNDI4MDh8MHww

附件: [pihhlprzbxl16.jpg] pihhlprzbxl16.jpg (2013-4-17 08:42: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ODcyfDU1MzZlMWNmfDE3ODIyNDI4MDh8MHww

附件: [xwvrgfpvwa216.jpg] xwvrgfpvwa216.jpg (2013-4-17 08:42: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ODczfDhhYWY0ZjRhfDE3ODIyNDI4MDh8MHww

附件: [szzgef45ezm16.jpg] szzgef45ezm16.jpg (2013-4-17 08:42: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ODc0fGY3OWE5MjcyfDE3ODIyNDI4MDh8MHww

附件: [2ittpvssamj16.jpg] 2ittpvssamj16.jpg (2013-4-17 08:42: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ODc1fDZiZjkyNDU5fDE3ODIyNDI4MDh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7 09:55:58

支持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7 10:11:4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7 10:14:4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7 10:20:0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7 10:20:0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7 10:20:1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7 10:28:5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7 10:30:2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7 10:34:4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7 10:35:5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7 10:45:0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8 02:22:3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8 07:29:3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1 04:05: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2 02:14:4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5 09:26:4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