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承認抹黑HTC:員工培訓不足導致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7 05:26:53
標題:
三星承認抹黑HTC:員工培訓不足導致
昨日有消息報道,臺灣公平貿易委員會收到舉報稱,三星蓄意雇傭學生在網上發佈針對HTC的惡意評論,已經對此事展開調查。而根據最新的消息
,三星已經發表官方聲明承認了這一行為,並表示該事件是由於其臺灣分公司的“培訓不足”導致,目前已經停止了所有此類市場營銷活動涉及的匿名評論。
以下為三星對此事件的聲明
:
“三星電子在和消費者溝通方面一直致力於保持透明、誠實的態度,正如公司的《網上溝通準則》(Online Communications Credo)所承諾的那樣,我們一直鼓勵所有三星電子的員工要遵守這一準則。我們對最近發生的事件表示遺憾,發生該事件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員工對這些基礎準則認識不足導致。
三星電子臺灣分公司已經停止所有所有此類市場營銷活動涉及的匿名評論,而且我們保證今後臺灣分公司的所有網上市場營銷活動都將完全遵循公司的《網上溝通準則》。
我們對此次事件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我們將繼續加強對員工的教育和培訓,阻止此類事件的再次發生。”
根據此前的消息,如果指控屬實,那麼三星及其本地合作廣告公司將面臨最高2500萬元新臺幣(約合83.5萬美元)的罰款。
2013-4-17 05:26: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ggovrbo4kl12.jpg
附件: [0ggovrbo4kl12.jpg]
0ggovrbo4kl12.jpg
(2013-4-17 05:26: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ODY5fDEyMTMyNDQ1fDE3ODIyNzMxMDF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7 09:55:58
回復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7 10:11:4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7 10:14:4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7 10:20:01
來幾句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7 10:20:0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7 10:20:1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7 10:28:5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7 10:30:2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7 10:34:4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7 10:35:5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7 10:40:5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8 02:22:3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8 07:29:3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1 04:03:1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2 02:14:4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5 09:26:48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