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K900發佈時間曝光:4月份沒戲 價格3xxx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4-17 06:24:00     標題: 聯想K900發佈時間曝光:4月份沒戲 價格3xxx

最近幾天一直有自稱是來自“聯想內部”的消息人士稱聯想的新一代旗艦產品K900將會於4月17日正式發佈,今天已經是4月17了,K900會發佈嗎?
今天早上聯想副總裁(微博名為樂商店掌櫃)發佈了一條微博稱:“K900軟件如期封版,頭一批量產機昨天上線。本周五量產測試退出後,正式的生產就開始了。官方的消息,包括價格(3xxx)和規格(制式/T卡/電池...和傳說中的高配版),會在5.1小長假後陸續發佈。”
隨後CNET科技資訊網執行總編老涼也轉發了這一條微博,並聲稱聯想肯定會舉辦K900發佈會,而且該機高配版的價格為3xxx元,而且支持國內三大3G網絡的型號會在五一以後陸續發佈,標準版的價格會很有競爭力。
從這些消息中我們可以看出指望K900在今天發佈的親們可以洗洗睡了,其發佈時間最早也要等到五一以後,目前該機正處於量產測試階段。另外該機預計會分為高配版和低配版兩種型號、高配版應該和此前的曝光的配置完全相同,價格3xxx元,低配版在配置方面必然會有所縮水,當然價格應該也會便宜不少。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就會明白為什麼之前有傳言稱K900的售價會是3000元以下了,因為這是低配版的價格而已,如果想買原汁原味的高配版K900的話3000元以下的價格還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日前有接觸過K900的人士稱該機的發熱量巨大,堪稱“電餅鐺”,不過這應該是工程機存在的問題,不知道量產版會不會解決這一問題。
sl5ivtkihdd10.jpg
agqgzfdbkbf10.jpg

附件: [sl5ivtkihdd10.jpg] sl5ivtkihdd10.jpg (2013-4-17 06: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ODY3fDgxOGU3M2VlfDE3ODIyNzMxNjZ8MHww

附件: [agqgzfdbkbf10.jpg] agqgzfdbkbf10.jpg (2013-4-17 06: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ODY4fDEyZWFiZmVlfDE3ODIyNzMxNjZ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7 08:58:5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7 09:00:1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7 09:07:2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7 09:08:0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7 09:13:0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7 09:14:2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7 09:15:3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7 09:18:0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7 09:18:2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7 09:18:5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7 09:33:5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8 02:22:3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8 07:29:31

先頂後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1 04:03:1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2 02:14: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5 09:26:4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