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K900發佈時間曝光:4月份沒戲 價格3xxx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4-17 06:24:00
標題:
聯想K900發佈時間曝光:4月份沒戲 價格3xxx
最近幾天一直有自稱是來自“聯想內部”的消息人士稱聯想的新一代旗艦產品K900將會於4月17日正式發佈,今天已經是4月17了,K900會發佈嗎?
今天早上聯想副總裁(微博名為樂商店掌櫃)發佈了一條微博稱:“K900軟件如期封版,頭一批量產機昨天上線。本周五量產測試退出後,正式的生產就開始了。官方的消息,
包括價格(3xxx)和規格(制式/T卡/電池...和傳說中的高配版),會在5.1小長假後陸續發佈
。”
隨後CNET科技資訊網執行總編老涼也轉發了這一條微博,並聲稱聯想肯定會舉辦K900發佈會,而且該機高配版的價格為3xxx元,而且支持國內三大3G網絡的型號會在五一以後陸續發佈,標準版的價格會很有競爭力。
從這些消息中我們可以看出指望K900在今天發佈的親們可以洗洗睡了,其發佈時間最早也要等到五一以後,目前該機正處於量產測試階段。
另外該機預計會分為高配版和低配版兩種型號、高配版應該和此前的曝光的配置完全相同,價格3xxx元,低配版在配置方面必然會有所縮水,當然價格應該也會便宜不少。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就會明白為什麼之前有傳言稱K900的售價會是3000元以下了,因為這是低配版的價格而已,如果想買原汁原味的高配版K900的話3000元以下的價格還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日前有
接觸過K900的人士稱該機的發熱量巨大
,堪稱“電餅鐺”,不過這應該是工程機存在的問題,不知道量產版會不會解決這一問題。
2013-4-17 06:24: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l5ivtkihdd10.jpg
2013-4-17 06:24: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agqgzfdbkbf10.jpg
附件: [sl5ivtkihdd10.jpg]
sl5ivtkihdd10.jpg
(2013-4-17 06: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ODY3fDgxOGU3M2VlfDE3ODIyNzMxNjZ8MHww
附件: [agqgzfdbkbf10.jpg]
agqgzfdbkbf10.jpg
(2013-4-17 06: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ODY4fDEyZWFiZmVlfDE3ODIyNzMxNjZ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7 08:58:5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7 09:00:1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7 09:07:2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7 09:08:0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7 09:13:0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7 09:14:2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7 09:15:3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7 09:18:0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7 09:18:2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7 09:18:5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7 09:33:5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8 02:22:3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8 07:29:31
先頂後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1 04:03:1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2 02:14: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5 09:26:4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