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lien Skin Exposure 4-模擬經典膠片黑房技巧 (RAR@139MB@FS+GP+UL+TB@英文)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4-17 03:24:02
標題:
Alien Skin Exposure 4-模擬經典膠片黑房技巧 (RAR@139MB@FS+GP+UL+TB@英文)
【檔案名稱】:Alien Skin Exposure v4.0.0.467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美工軟件
【軟體性質】:商業(Business)
【是否為已破解軟件】:是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139MB
【放置空間】:FS+GP+UL+TB
【解壓密碼】:無
【下載點】:
freakshare:
http://freakshare.com/files/o9kmsvvk/ASExposure4.rar.html
gigapeta:
http://gigapeta.com/dl/3335258a3229dc
uploaded:
http://uploaded.net/file/d6g73f6y/ASExposure4.rar
turbobit:
http://turbobit.net/par3ffubt1p2/ASExposure4.rar.html
【軟體說明】:
模擬膠片效果的最佳數碼攝影工具!
Exposure 提供了激勵您創造力的工具,而無需將不必要的複雜操作添加到您的工作流程。
享受膠片攝影各種創意工具,如已經停產的膠片、黑房技巧和 lo- fi 相機的怪癖。Exposure 4 準確地模擬經典膠片,如 Kodachrome、 寶麗來和 Panatomic X。結果是照片看起來就像由人工,而不是計算機製作的。在幕後仔細研究 Exposure 4 保持簡單的控件,所以您可以專注於您的藝術。Exposure 4 是完全重新設計的用戶界面,可幫助您快速開發您自己的外觀。全面地更快和更容易地使用。
Exposure 4 可正常用於 Photoshop 和 Lightroom。
新功能:
- 改進的用戶界面。重新設計的用戶界面,這使得 Exposure 4 更容易使用。
- 一切都更快、更具交互性。
- 統一的濾鏡。黑白和彩色濾鏡相結合,以便您可以在一個地方找到所有效果。
- 分組預設可以讓用戶輕鬆地探索自定義效果。
- 縮略圖預覽。懸停的設置,可以以縮略圖預覽。
- 快速文本搜索。基於名稱或說明來查找設置。
主程序要求
此產品需要以下主機應用程序之一 :
Adobe Photoshop CS以上版本
Adobe Lightroom 2 或更高版本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9 或更高版本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正確/錯誤) (解壓時若不需要密碼即可解壓,也請在此項告知)
感 謝 者 :(為發帖人EYNY 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7 05:59:0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7 06:05:57
回復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7 06:07:1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7 06:10:2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7 06:11:3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7 06:11:4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7 06:16:4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7 06:17:1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7 06:18:0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7 06:54:4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7 20:18:1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8 04:16:1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8 09:58:2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1 07:31:2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2 08:33:17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