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官方 MSDN windows 7 旗艦版 x86+x64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4-16 22:26:50     標題: 官方 MSDN windows 7 旗艦版 x86+x64

這個是官方MSDN的 windows 7 旗艦版映像檔
32與64位元都有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7 03:00:04

先頂後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7 03:03:0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7 03:05:3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7 03:07:4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7 03:20:3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7 03:20: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7 03:21:3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7 03:25:4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7 03:44:4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7 20:20:5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8 04:18:4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8 10:00:4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1 07:31:2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2 08:33:17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