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acebook Home 有意進駐 iOS 及 WP8 平台?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4-16 22:33:55
標題:
Facebook Home 有意進駐 iOS 及 WP8 平台?
Facebook Home 數日前正式推出,為 Android 平台提供另類的 Facebook 應用。不過 Facebook 似乎有很大野心,希望藉著更多的平台一統社交網絡天下。有消息指 Facebook 正與 Apple 及 Microsoft 商討將其放到其平台的可能性,令 Facebook Everywhere 成事。
Facebook 產品總監 Adam Mosseri 日前在 Bloomberg 的訪問中表示,Facebook 打算將 Facebook Home 擴展至其他平台,並表示正與 Microsoft 及 Apple 商討有關項,不過兩者均拒絕評論事件,亦相信會有一定難度。目前 iOS 及 WP8 平台只能容許自家的主介面設計,不像 Android 般可以隨意修改,如果 Facebook Home 在其他平台上出現,將會提升用家使用 Facebook 的習慣,也令 Facebook 可以有更多的廣告宣傳渠道。話雖如此,相信 Apple 很難會開放此「空位」給 Facebook 搶佔其市場,同樣地 Microsoft 也有自家的 Socl 社交網絡,況且目前用家對 Facebook Home 的評價不高,可能連 Android 平台也站不穩吧!
bloomberg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6 23:57:5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6 23:57:5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7 00:37:1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7 00:57:4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7 01:26:1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7 01:37:1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7 02:28:5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7 05:59:0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7 09:33: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8 02:22:3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8 07:29:3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1 04:03:1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2 02:14:4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5 09:26:4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