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8.1 將會重新加入「開始」按鍵?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4-16 19:32:42     標題: Windows 8.1 將會重新加入「開始」按鍵?



 
Windows 8 改用新的介面,將大家熟悉的「開始」按鍵移除,不同用家有不同意見,但似乎大家仍難以習慣。有傳聞指 Microsoft 可能會在 Windows 8.1 升級上重新加入「開始」按鍵,以迎合更多用家需求。

根據 ZDNet 的報道指出,他們從消息得知 Windows 8.1 將提供 Boot to Desktop 選項設定,除此之外還考慮重新加入「開始」按鍵選項,但目前還沒有作最後決定。雖然沒有了「開始」也能夠正常使用 Windows,只是用家習慣問題,但 Windows 的「開始」按鍵早在 Windows 95 時已出現,接近 20 年沿用至今,而鍵盤的 WIN 鍵也是為「開始」而設。不過有了此選項總好過什麼也沒有選擇來得要好,希望 Windows 8.1 可以真正帶起 Windows 升級熱潮吧!
neowin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6 22:50:0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6 22:50:44

一頭霧水…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6 23:00:30

我想要`~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6 23:10:2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6 23:11:0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6 23:12:0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6 23:12:4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6 23:16:5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6 23:46:3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7 05:56:07

挺好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7 09:33:5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8 02:22:31

樓主,支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8 07:29:31

觀看中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21 04:03:1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2 02:14:4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5 09:26:4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5 09:26:55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