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ndroid 多媒體播放器 + 網絡儲存!Samsung HomeSync 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4-16 19:07:45
標題:
Android 多媒體播放器 + 網絡儲存!Samsung HomeSync 現身
Samsung 在二月底的 MWC 上展示了多款不同裝置,其中一項是 HomeSync 多媒體播放器,能夠與 Samsung 的各項裝置連接。日前 HomeSync 現身台灣 NCC 網站,即代表將會快將上市。
Samsung HomeSync 是一部內建 Android 系統的多媒體播放器,提供遊戲、電影及音樂等播放功能,也內置了硬碟及無線連線設計,可以讓最多 8 組的 Samsung Galaxy 裝置與其連線,將影片或音樂等串流至 HomeSync,再轉播至 LCDTV 上,也可以作為 NAS 功能,將資料集中儲存,與其他的 Galaxy 裝置作資料分享。雖然市場上已有同類的產品設計,但與自家的裝置連線可保證有最佳的兼容性,對於家中有多名成員擁有 Galaxy 裝置會是十分方便,也可以打造一個簡單的多媒體影音中心。HomeSync 也擁有 1.7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記憶體、8GB 儲存空間、1TB 硬碟、Wi-Fi、Bluetooth 等規格,就如一部 Chrome PC 一樣。而價格是多少才是關鍵。
vr-zone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6 21:46:40
真的有麼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6 22:00:0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6 22:03:3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6 22:13:2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6 22:14:2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6 22:15:3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6 22:24:4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6 22:25:4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6 23:46:3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7 05:59:0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7 09:33:51
樓主,支持!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8 02:22:3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8 07:29:3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1 04:03:16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2 02:14:4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5 09:26:4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