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提升夜景拍攝表現.下代 iPhone 改用 1200 萬像素鏡頭?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6 14:30:27     標題: 提升夜景拍攝表現.下代 iPhone 改用 1200 萬像素鏡頭?

iPhone 內置相機在像素和內置功能明顯不及對手,但拍攝表現已可滿足不少使用手機拍攝的用家 (畢竟不多人以手機拍照時會慢慢調整設定,Auto Mode 下有可接受的相就可以了),近日有消息指下代 iPhone 會在鏡頭下功夫。




之前準確爆料的越南博客 Tinhte (他代表作為提前令 EarPods 設計曝光) 近日表示,下代 iPhone 會改用 1200 萬像素鏡頭,它會改用新的相機模組減少相片出現紫邊問題,另外亦提供更寬的動態感光範圍和更好的夜間拍攝表現。
appleinsider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6 19:07:1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6 19:21:0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6 19:22:0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6 19:26:2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6 19:26:4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6 19:27:5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6 19:33:25

觀看中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6 19:40:4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7 05:56:0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7 09:33:5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8 02:22:3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8 07:29:3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1 04:03:1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2 02:14:4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5 09:26:4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5 09:26:55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