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是受害者嗎?Facebook Messenger 出事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4-16 15:55:52     標題: 你是受害者嗎?Facebook Messenger 出事了

不知多少人跟小編一樣已由 MSN Messenger 轉用 WhatsApp 或 Facebook Messenger 跟朋友溝通,今日小編和身邊不少朋友均出現 Facebook Messenger 未能發送訊息的問題,甚至出現「This messange failed to send」的錯誤訊息。




其實該問題同時出現在 Apps 和電腦版 Facebook Messenger 上,除此以外亦不時出現未能顯示過去 Facebook 訊息記錄的問題,未知大家是否身受其害?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6 18:34:2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6 18:36:5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6 18:49:56

你加油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6 18:50:1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6 18:50:3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6 19:22:0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6 19:26:4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6 23:46:38

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7 05:56:0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7 09:28:5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8 02:22:3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8 07:29:3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1 04:03:1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2 02:14:4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5 09:26:48

不是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5 09:26:5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