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宇多田光「復出」?主持電台節目今晚有得聽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4-16 14:26:50     標題: 宇多田光「復出」?主持電台節目今晚有得聽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 2011 年起暫停「身為歌手的活動」,專心在「身為人的活動」而暫別樂壇。除了去年破例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唱主題曲,現在也「復出」有新搞作!其實這次光妹並不是出來唱歌,而是由 4 月開始將會主持每月 1 次的 1 小時電台節目,名為《

節目會在 InterFM 播出,將於每月第 3 個星期 2 ,日本時間晚上 10 時至 11 時播出 (即香港晚上 9-10),第一集今晚 (4 月 16 日) 首播。雖然節目可以在 InterFM 官網上收聽,但只限日本 IP,香港和其他海外的朋友可能要用 Proxy 轉去日本 IP 才有得聽喔。
節目官網:www.interfm.co.jp/kuma/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6 16:25:0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6 16:26:4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6 16:40:3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6 16:41:4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6 16:46:4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6 16:46:5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6 16:48:2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6 16:50:5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6 23:46:3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7 05:52:3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7 09:28:5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8 02:22:31

你加油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8 07:29:3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1 04:03:1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2 02:14:4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25 09:26:48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